比武翰祥更不負責任的爹出現了,人品太渣令人髮指

由孫紅雷、塗岩松、辛芷蕾主演的電視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目前正在熱播中,隨著該劇的熱播越來越多的槽點被發掘。相對於黃成棟這個為了兒子肯獨自留在國外的父親來說,對黃小棟那是沒話說。如果沒有槍擊案沒有黃小棟被吉米送進警察局這兩件事,也許黃成棟早就安心回國了。

對比黃成棟武翰祥這個父親簡直太不靠譜了,他瞞著女兒偷偷離了婚,又偷偷結了婚,對於女兒什麼都用金錢來衡量,對於新婚妻子也是這樣,沒有錢辦不成的事兒,他對女兒是疼愛,卻遠遠不及黃成棟那份父愛,這也是為什麼武丹丹總覺得自己缺少那份熱乎勁兒的原因。

原以為武翰祥就夠不負責任了,但是更不負責任的爹出現了!

他就是陳凱文的父親!

在槍擊案發生後,剛從警察局回來的劉若俞就收到了陳凱文父親寄來的離婚協定書,這對劉若俞來說就是個打擊,明知道丈夫在國內有個小三,還任由它發展,抱著只要不離婚萬事好商量的心態,還期待著凱文父親能來美國看一看他們娘倆。對方的律師找上門後,劉若俞更是氣氛地想要帶著陳凱文回國去給鬧上一場!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親手養大的孩子根本不在乎他爸媽是不是會離婚,只要他的那一份還在,他無所謂!這就是劉若俞放棄事業陪著兒子在國外陪讀八年所換來的兒子的態度!多么讓人心寒,連武丹丹都比不上!

原本劉若俞還想耗下去,陳凱文還勸著拿著五十萬得了,免得最後什麼也落不下,還得背負共同債務。當時那話說得句句在理,分析得好像還真有幾分道理。

但是當父親的那位“小三”厚顏無恥地說著她要多生幾個孩子的時候,陳凱文的心裡一定恨死了自己當初說過的那些話。更後悔的是早上才把離婚協定書寄出去,晚上就發現自己這個父親不但在美國買了房,還有了個那么大的兒子!

這一刻他什麼都明白了,為了和他媽離婚,他爸這些年一直在裝窮,他媽把自己家變成寄宿家庭,他自己又是打工又是給賭場拉人掙那幾個小費,他們娘倆辛辛苦苦掙那點錢到頭來他爸早就已經富有到這個地步了。真是應了這句話了,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再說下這個連離婚都沒和原配見上一面的凱文父親吧!

兒子出國八年,他都沒去看過幾回,學校發生槍擊案造成那么大的轟動,武翰祥都為女兒急瘋了,更別提黃成棟都為兒子捨命,但是凱文爸爸自己做什麼呢,也許那時候已經在美國為離婚做準備了,但是他就是連面也不露一下!所以才能花費最小的代價成功離婚吧!

單就離婚這個事來說,為了擺脫這個婚姻,擺脫劉若俞,凱文爸爸隱瞞自己的資產這已經不地道了,他對劉若俞無情,對自己的這個兒子也沒多少真情的成分在。更何況他在國內和小三都有個這么大的孩子,看來他們娘倆出國沒多久他那邊就淪陷了。這難道不存在重婚罪?

乍一看凱文爸爸對凱文非常疼愛,把自己別墅中最好的房間留給大兒子,他沒有無情地對這個兒子不管不顧,起碼他還是認這個兒子的!

但是八年過去了,沒怎么見過面的兩父子還能有多少情份呢,從他們的相處來看,這明顯父子感情並不深厚啊!被寵愛長大的武丹丹可以理直氣壯地痛斥父親無情,可到了相同境遇下的陳凱文對著父親卻連一句指責的話都說不出口,他是最有資格大鬧一場的人,可是他把他的混,他的惡毒都給了母親。

凱文爸爸有多富有呢?

出門有司機,下車有專人給開門,家裡一棟大別墅,花園、游泳池……家裡的傭人光看見的就有十幾個,吃飯時光上菜就有四個傭人,這陣仗早不知超越武翰祥多少倍了!難道是越有錢的人就越無情嗎?單就這部劇來說還真是!

小三成功上位有多狂?

人前她是知書達禮的明慧阿姨,年輕漂亮有涵養,但是真正有涵養的人會去破壞人家家庭嗎?人後她對著第一次來家裡的繼子當面說他的媽媽沒資格,還耀武揚威自己才是這裡的女主人,就算陳凱文占了個長,她還可以多生幾個靠量多取勝。前一刻還在挑釁,後一刻就可以在凱文父親面前說他們聊得很愉快!

而陳凱文他連揭穿、連發怒生氣的勇氣都沒有!把話都憋在心裡,對著父親就像面對陌生人!

凱文父親根本不在乎這個兒子!

他從沒有說一句對不起,明知道凱文心裡一定是難受的,但他仍然不避諱他對小兒子的疼愛,在凱文面前毫無顧忌地和小三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也許他知道這樣做會刺痛凱文,也許不知道,或者根本不在乎!

還是劉若俞想的開,男人是盯不住的!他愛你就算有人勾引他也不會上鉤,他不愛你就算沒人勾引,他也會出軌的。所以其實耗下去也只是讓自己更累而已,畢竟她已經知道丈夫不但在外面有女人,還有孩子。與其死抓住一個沒良心的男人,不如選擇放手,起碼她還有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