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之約:拜金女看不起窮小子,沒想到窮小子是老闆兒子,傻眼了

《新居之約》林宇衡身世揭曉,原來的窮小子竟然是瀛家公司大老闆的兒子景宇衡,難怪敢追求陳曦,敢和蔡雲峰對著幹,拜金女宋曉雨一心想要攀高枝兒,巴結蔡雲峰,拒絕了林宇衡,這會兒可能已經哭暈在廁所里了。

宋曉雨家裡欠債數十萬,都是楊光在幫忙還錢,就連宋曉雨上大學的學費都是楊光給的,宋母把楊光當成了女婿,可是宋曉雨卻看不上楊光,因為楊光沒錢,她把楊光當成了提款機,買一條裙子2千多問楊光要錢,買一個包一萬多,還管楊光要錢,在楊光面前裝坐一副可憐單純的模樣,實際上卻是妥妥的拜金女一枚。

宋曉雨畢業後換了很多家工作,不想著幫家裡還債,總是一心想要攀高枝兒、走捷徑,後來在朋友的引薦下,宋曉雨認識了蔡雲峰,她明知道蔡雲峰有家室,但還故意和蔡雲峰保持曖昧關係,希望藉助蔡雲峰的關係可以認識有錢人。

不得不說,宋曉雨這樣的拜金女很有心機,想要利用蔡雲峰釣富二代,還和蔡雲峰保持曖昧關係,宋曉雨帶著蔡雲峰去買包,然後再故意自己去付款,從而引起蔡雲峰的好感,蔡雲峰果然上套,開始帶著宋曉雨參加各種酒會,他以為宋曉雨看上他了,到頭來自作多情,渣男配拜金女,也算般配了,別出去禍害別人了。

宋曉雨萬萬沒想到,她想要釣的富二代就在她的身邊,可惜宋曉雨的眼光太差了,沒有抓住林宇衡這條大魚。林宇衡本名景宇衡,是瀛家大老闆的兒子,景總因病將公司託付給了胡總,胡總卻將公司工程給了自己外甥蔡雲峰管理,蔡雲峰為了中飽私囊,把瀛家工程弄得烏煙瘴氣,林宇衡這次回來就是要拔掉蔡雲峰這顆毒瘤。

林宇衡混入工程部成為了一個小監理,發現蔡雲峰越來越多的問題,他想要通過宋曉雨了解蔡雲峰的事情,想要請宋曉雨吃飯,但是沒想到宋曉雨是一個拜金女,壓根兒看不上他這個小監理,以林宇衡沒有車的緣由,拒絕了林宇衡的邀請,估計宋曉雨要是知道了林宇衡的身份,肯定會哭暈在廁所里。

林宇衡想要在蔡雲峰手裡奪回公司,也想要追求陳曦,估計第一件事有楊光的幫忙,不是太困難,但是真正的大BOSS,可能還是隱藏在背後的胡總,胡總可不是蔡雲峰這種蠢材,早已經把瀛家經營的滴水不漏,蔡雲峰是個扶不起的阿斗,就顧著眼前的小利,根本不是林宇衡的對手,但是胡總卻是一個有手段的人,林宇衡想要奪回瀛家的路還很長。

#影視雜談##新居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