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之約:景宇衡欲對蔡雲峰出手,陳曦對其身份存疑!宋曉雨上位

本一年後畢業才應該進入公司繼承大權的景宇衡,卻為了陳曦而提前進入了公司,並在隱匿身份這段時間裡發現了公司的各種亂象,

為了能夠一勞永逸的清楚掉這些他認為不好的人,他開始了私下的摸排與信息收集,為的就是能夠讓公司給陳曦這樣的設計師一個清澈的工作環境——讓她對他另眼相看。(景宇衡認為:只有這樣才會讓陳曦覺得他配得上她。)

在與葉嵐私下見面幾次之後,景宇衡對公司的各種人事的了解更進一步,在隨著各種事情的發展,他覺得針對對蔡雲峰的行動到了成熟的時機,但當他將這個想法和葉嵐說了之後,卻遭到了來自葉嵐的明確反對——

這不禁讓景宇衡回想起:上一次,葉嵐的態度好像也是這樣的反對呢?她,是否有什麼別樣的心思呢?在自己父親不在公司的這段時間裡......!

追求陳曦未果之後,景宇衡一直徘徊在公司內,在大家不知道他真實身份的情況下,都對他說著看客般的“鼓勵”話語,而這恰恰是景宇衡需要了解的一部分。只是,景宇衡的離開並沒有讓陳曦的耳邊就此獲得清淨,

反而在回到家中之後聽到了來自母親對景宇衡的念叨——這讓陳曦的內心泛起了疑惑的波瀾:景宇衡,這個新入職公司的職員,怎么會出現在自己母親的嘴裡?還要介紹給自己當作相親對象?這裡面會不會有什麼她所不知道的隱情?(當陳曦想到了這些之後,就對景宇衡的真實身份產生了懷疑!)

在一個與景宇衡有接觸的辦公室晚上,借著閒聊時間,陳曦就將自己內心的疑惑當著景宇衡的面講了出來——接下來,就看景宇衡的反應了:

他是就此當著陳曦的面坦白真實身份,還是繼續隱瞞行蹤、大刀闊斧的改革公司?(這對年輕的景宇衡是個決定著未來走向的一個微重要時刻。)

因那次酒局而被蔡雲峰賞識的宋曉雨,很快就憑藉著靚麗的青春和聽話的韌勁兒、以及骨子裡的那種努力而成為蔡雲峰眼前最紅的人,甚至於蔡雲峰當著宋曉雨的面說出了這樣的話來:“以後你看誰順眼,就把工程交給誰做!”

而宋曉雨當即喜笑顏開的回應道:“那就楊光!”

筆者個人:有了現在“上位”後的宋曉雨的幫襯,相信楊光接下來的活兒肯定不會少!但伴隨著這種便利的好處背後,定然也隱藏著隱患,等到蔡雲峰對宋曉雨的興趣盡了之後,那等待宋曉雨的將會是什麼——無窮的拋棄!(也許那時,景宇衡的劇情作用也就重現發揮了出來。)

楊光的真誠而軟或的性格,很讓人感覺舒服,這也是劇情中的朱迪女士對他產生依賴的原因,在接下來的預告劇情中:

甚至還當著前夫的面說出了“楊光現在就是他的男朋友”的唐突之話。(但到了她這個年歲,早已經歷了太多男人的離開,對當下身邊楊光這樣的男人對她的吸引力將是致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