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石英是在利用寧檬拉陸既明合作嗎?其實是三方共贏

連網友都能看出來石英是在利用寧檬來拉投資,寧檬這個當事人會看不出來嗎?她其實早就看出來了。

但她為什麼不辭職,還繼續跟著石英乾呢?

因為她心裡清楚,有關係為什麼不利用,商人又不是慈善家,很正常,在職場有利用價值證明你還是有可取之處,況且人家也給了她學習的機會,都得利了。

而且石英那種層次的人,怎么可能會看不出陸總喜歡寧檬呢?

別忘了一開始石英就說,我看人呢,還是準的。

在她的層面就是想著如何在保證自己利益最大化的情況下,不得罪人並且雙贏。

石英家裡沒什麼背景,她是靠著自己才開了公司做成今天這樣的局面,低起點的好處就是,能在微小處看出門道。

她估計是最早發現,並利用這個小心思促成共贏,同時撮合他們在一起的紅娘。

不然倆人就沒交集了。

有時石英甚至會做兩人的和事佬,把兩人的誤會解除

“你那天和他發完脾氣以後,陸總就直接把電話打到了信託和資管那邊,也發了通脾氣,遷怒人家,別總這么一份一份的要檔案,能不能一起要,這樣大家都不方便。”

石英未必看好這兩人,畢竟是不同的出身,不同的家庭環境,但有一件事她是看得很明白的,那就是他們前景未卜的現在,能讓自己從中收穫便利。

三人共贏是因為恰好陸既明有資金渠道,恰好石英有項目資源,有的人有錢缺好項目,有的人沒錢有好資源,而寧檬缺鍛鍊的機會。

最後一個獲利,一個成長,一個贏得愛情

不管誰利用誰這個不重要,重要是寧檬有了利用價值,才讓自己有這個工作機會…

而石英發現了她的價值,給她了工作機會。

而在寧檬的內心中,也是非常感念石英的

好。不管怎么樣,不管石英是不是利用了她和陸既明的關係掙錢,石英都是個好人,是她寧檬的貴人。

在陸既明破產以後,石英也很坦然地承認了說“以前靠著你的關係和陸總掙了不少錢,現在你們有事,我也不能袖手旁觀”

石英其實是個很聰明的好人,後來石英移民了之後,公司就被檸檬接手了。

都是成年人,自得利益的時候不傷害別人,還能同時做下助攻紅娘,很好啊。她能這么做也是在確定陸總是個能靠得住的好人的基礎上的。

從老闆對員工考量的角度,她的可用之處既有能力也有魅力,不分高低,能為創造價值即可。

畢竟是商人,確實有利用的成分,但石英也是真心欣賞女主的。

這樣的老闆互相成就,令人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