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們還年輕》虐狗瞬間大盤點!被喬欣和張雲龍這對CP迷住了!

最適合四月天觀劇,無疑是青春洋溢昂揚向上的青春勵志劇,4月13日《趁我們還年輕》正式上線,絕對是這個青蔥的季節最佳選擇。

經過這幾天小編的親測,這部由嘉行傳媒和完美世界影視李崢工作室聯合出品的後青春時代都市勵志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那是相當清新爽脆,養眼怡情,五位主演張雲龍、喬欣、劉芮麟、黃夢瑩、代斯,年華正好,鏡頭懟得再近,依然沒有BUG,一水的大長腿,穿啥搭配都好看,青春劇的第一關,顏值關過得妥妥的。

人長得好看,心靈也美,這部劇的價值觀簡直閃閃發光,正能量爆棚,五位年輕人無論是對待事業還是對待愛情,小牢騷小情緒可以有,但大方向一點也沒亂過。

是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扶持,就算眼前有個升遷上任的機會,也不會讓張雲龍扮演的樊書臣和劉芮麟扮演的史唯聰這對死黨決裂,公平競爭,光明磊落。

這劇看得人敞亮,那種開始稱兄道弟,後來為了一點蠅頭小利就互相捅刀子的糟心戲碼,《趁我們還年輕》是真沒有。

同樣乾淨、清新、陽光、健康的還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雖然主演兩男三女,但你完全不用擔心這是一部愛情關係亂如麻的狗血愛情劇,五位年輕人每個人的感情戲都清清爽爽,都有自己心儀的對象,謝天謝地,兄弟爭女人,姐妹搶男友這樣的戲碼,這些年我們也是看得夠夠的了。

從目前的播出來看,小編對男女主角樊書臣(張雲龍飾)和林子渝(喬欣飾)的愛情線走勢很滿意,首先外形很搭,暗黑冷峻的張雲龍確實很適合演冰山霸道總裁,而娛樂圈少有的微胖女生喬欣天然無公害的長相,特別貼合林子瑜職場小白的設定。

兩人無論是身高、膚色、氣質都形成奇妙的反差,很有化學反應。

兩人的相遇非常宿命,被人群推搡的林子渝倒在樊書臣的懷裡,一個非常應景的慢動作,你懂的,雖然是套路,但就是想看,初次相遇樊書臣就淪陷在林子渝的顏值之下,你長的就是我的菜啊!

話說,我也好喜歡喬欣的長相,非常清新、家常又健康的鄰家女孩,讓人油生信任感和親近感,讓她來扮演職場熱血小白簡直太合適了。

不要以為霸道總裁這么膚淺,樊書臣對林子渝的欣賞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雖然林子渝只是職場新人,但是她不畏困難的忠勇,她不拘一格的創意和才思,尤其是她的善良、她對人無戒備的信任,終於贏得了霸道總裁的真心。

別說樊書臣愛上林子渝,看到現在我都要愛上林子渝了,尤其是茶水間裡搬水的一段簡直萌死個人了,飲水機要換水桶了,樊書臣本來想表現一下,單手提桶居然提不動,而林子渝幫他把水裝好了,小白兔秒變女漢子。

搬完水,林子渝還不厚道的補刀:“像樊總這樣的腦力勞動者都比較體弱。“最後,樊書臣一個人呆在茶水間裡,那句“我體不弱啊”,簡直笑skr人。

兩人的愛情基礎既有一見鍾情,更來自相濡以沫、共同奮鬥,面對苦難時一起加班,一起完成任務,辛苦時互相鼓勁,一起看星星,就是這一點一滴讓挑剔戒備的霸道總裁樊書臣一步步淪陷。

這也是我最喜歡《趁我們還年輕》的地方,不像有些愛情劇,戀愛比天大,為了談個戀愛,班也不上了,事業也不顧了,兄弟朋友上司家人統統拋在腦後。現在已經不是瓊瑤奶奶的時代,談戀愛也要吃飯的,也要掙錢,也要奮鬥上進的好吧。

真正美好的愛情,就像樊書臣和林子渝一樣,攜手奮鬥,一起向夢想飛奔,在路上牽起對方的手,越牽越緊。

《趁我們還年輕》的愛情線推進也很乾脆,不拖沓,霸道總裁發現自己戀愛,沒有自我懷疑、否認,愛了就表白,該來的甜蜜戲碼一樣也不少,暗戀時的星星眼,表白時的砰砰心跳,都超甜的。

“我喜歡你,非常喜歡你,喜歡你到只要你說我就想要相信的程度”,對於樊書臣這樣的冰山總裁來說,這樣的表白也算很實在了,為了愛情,可以卸下一切心防,任你進出我的心,殺伐決斷,予取予奪,這樣的表白,哪個女孩能夠抵擋?

播到現在,小編已經深深地迷上林子渝這個“光明磊落的傻瓜”和樊書臣這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天之驕子”,這兩個屬於不同世界的兩極,本來不會相遇,但宿命般的相遇,就不能再錯過彼此,就沖這段愛情戲,《趁我們還年輕》我也要追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