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劇《小時光》不好看?真香警告:它可鹽可甜著呢!

近段時間,有一部超級甜,比濃度最高的蜂蜜還甜的網劇在大家的票圈跟微博火了起來。看過的人都說是大型真香現場。

它就是《小美好》的姐妹篇《小時光》。

小編還記得當初看《小美好》時,熬夜看完了全部劇集,全程姨母笑。《小時光》在小編看來就是另一個《小美好》。

這部劇製作成本不高,啟用的也不是什麼有名的明星,反而是幾個普通的素人。雖然演技上不是很純熟,但也演出了初戀的那股純純的感覺。這部劇在各大平台上的評分也很高。

這部網劇的賣點是啥?

小編覺得就是以“純愛”為主線的設定了。主線是美少女司徒末與物理天才顧未易陰差陽錯合租後,彼此產生了一段又暖又甜的純愛故事。

劇情雖然很簡單明了,但也加入了時下後生仔喜歡的搞笑沙雕劇情,使得劇情詼諧中讓人似曾相識。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在網劇中呈現出來,不禁讓人開口大笑。

《小時光》在選擇演員上吸收了姊妹篇《小美好》的缺點,導演和編劇選了長相清甜的邢菲做女豬腳“司徒末”,而男主“顧未易”則是被叫做“國民校草”的林一,另一對CP的“王珊”與“傅沛”則是選了男模“唐曉天”與中戲學霸“鄭英辰”。

兩對CP搭檔對角色的理解是非常準確,雖然演技稍顯不足,但顏值拯救了一切。

一眼過去,別的人不知道,小編就有一種想要脫單的感覺。

除了主演之外,劇中還有神助攻的司徒媽媽在一旁不停的助攻,堪稱男主的好隊友了。逼迫司徒末立下軍令狀,一定要跟男主同居,否則就一直留在女主身份,女主為了讓母親離開,只能簽下狀書。

此時的男主已經對女主有著一些自己都不清楚的朦朧好感。好感體現在某些情節,如男主為了讓女主留下來,會偷偷藏起女主母親寄過來的狀書。會在半夜有人敲門的時候,跟女主說,大半夜的女生不要給人敲門等等這些情節。

這么貼心又萌的男生,讓看劇的單身狗們,不僅發出“有夫如此,夫復何求”的感慨。

概括下來,《小時光》劇情上沒有像國內大部分劇一樣,狗血潑了又潑,這讓看膩了狗血劇情的人們更願意繼續追下去,甚至期待它更新的速度快一點。

加上在選角上,男的帥,女的靚,導致成百萬上千萬的顏狗們跳入這個名為“小時光”的純愛深坑。所以在各大平台上的評分高,討論度高也是必然的了。

另一方面,也說明了觀眾已經不再喜歡那些老套的狗血梗劇了,畢竟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休閒時看劇,也更傾向不需要動腦就能理解的劇情,劇情重複又冗長的話,也會讓人感覺身心疲勞。

所以,在國內的大環境下,純純愛戀的劇集更令人沉迷,也更讓人願意繼續追劇下去!

不知道你喜歡這部劇嗎?歡迎在下方評論交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