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2》7.6首播,小河神金世佳演技不輸李現,開篇升級甜寵劇

7月6日,根據天下霸唱原著《河神鬼水怪談》改編,由金世佳、張銘恩、王紫璇等領銜主演的民國探案劇《河神》系列第二部開啟首播劇場。

2017年熱播網劇《河神》豆瓣評分8.2,無論是演員的演技、道具、服裝,還是整個製作團隊的後期剪輯都非常線上。

也成為評分最高的網劇之一,更是讓觀眾看到了不一樣的網劇。河神中有很多故事細節是關於天津民俗的部分,加之一些地道的小吃和俏皮話,該劇的原著就是非常有趣的題材。

由於故事呈現的局限性,編劇並沒有完全根據原著小說來講述,而是將故事中巧妙的細節和整體感覺融入到劇本中。

這才讓觀眾有一種尊重原著並且符合改編劇拍攝手法的視覺體驗,第一部採取了開放式結尾,所以觀眾一直非常期待第二部的上線。

《河神2》承接了第一部的劇情,惡水之源爆炸因果未名,津門事變,懸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顧影、肖蘭蘭津門天團再次聚首,探尋“九牛二虎一雞”連環大案背後真相的故事。

劇情一如既往的精彩,故事節奏、服化道以及具有民俗特色的畫面都延續了第一部的高水準。首播就迎來了非常不錯的反響,網友們對於“小河神”這個主角演員的替換也逐漸適應。

李現無緣男主角

“小河神”郭得友這個角色被李現演繹得淋漓盡致,探案時的嚴謹細緻,日常中的圓滑有原則,無論怎樣的河神,都是屬於李現的河神。

這個角色非常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拍攝過程中李現堅持不用替身,深海潛水、與敵對戰,常年泡在水裡等拍片段都是李現親自拍出來的,也是為了給觀眾呈現出最好的視覺感受。

但是長時間的拍攝也導致李現的身體無法支持第二部劇的拍攝,因此無緣男主角,不過觀眾依然清楚李現對“小河神”這個角色付出的努力。

前有李現將“小河神”郭得友這個角色塑造的非常討喜,系列劇拍攝採用原班人馬一直都是觀眾最期待的事情,所以金世佳選擇飾演小河神這個角色一定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看完前兩集後金世佳飾演的小河神確實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並不是單純的模仿第一部作品中郭得友的人物性格,而是注入了自己的風格。

單純從外形來看,郭得友因為常年鍛鍊、下水塑造了健壯的體魄,金世佳的外形也非常尊重這個角色。從小河神內部情感轉變來看,郭得友對於愛情、友情更加果斷、直接,不過仍然保留了小河神原本的韻味。

金世佳同樣成功地塑造了“小河神”這個角色,所以觀眾也逐漸被金世佳出色的演技和劇情所吸引,因為小河神和小神婆渡過難關之後,兩人之間甜甜的愛情終於要開始了,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