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2:郭得友和顧影剛出場就頻頻撒糖,這次兩人能走到一起了嗎?

在《河神1》中,郭得友和顧影終於在歷經磨難後明白了彼此的心意,最後的結局留下無限懸念,也讓人好奇在第二季中,兩人究竟有沒有在一起。

第一季結局中,丁卯和肖蘭蘭二人順利來到了地下,在經歷和肖三的一番搏鬥之後見到了正在和連化清打鬥的郭得友,最終幾人還是沒能阻止炸彈掉進惡水之源,郭得友為阻止炸彈爆炸跳進了水池。

愛慕郭得友的小神婆顧影也一同跳進了水裡,此時郭得友才發現自己身上也被感染,身後的顧影追了上來,生死之際,二人放下一切親吻了起來,小河神郭得友身上感染的病毒也迅速消退。

第二季中,已經互表心意的兩人更加頻繁的撒狗糧,他們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在此前的預告中,兩人的婚事並沒能成功,有不少虐心的場面,所以這一季他們依舊曆經磨難,但相信在結局時還是會走到一起的。

此次,小河神郭得友和小神婆顧影在第一集就頻頻撒狗糧,冬粉們估計隔著螢幕都能笑出來,這對雙神CP真的好甜,感覺空氣中都流動著曖昧氣息。

金世佳和王紫璇倆人在劇中隨便一個簡單的對視,就足以看穿彼此在想什麼了,王紫璇飾演的顧影在第一部《河神》中精彩的武打戲份最令人印象深刻,充分發揮了她的芭蕾舞蹈功底和自身的長腿優勢,據說當時每段打戲她都親自上陣。

看得出來,王紫璇也是非常敬業的一位演員,此次在劇中也是依舊錶現的古靈精怪惹人愛,總體來說,金世佳表現得也非常不錯,可圈可點,台詞能力和眼神都非常到位。

可能是李現先入為主的原因吧,觀眾一時還沒有習慣過來,但是相信隨著劇情的繼續,金世佳肯定給觀眾帶來一個新的小河神。

金世佳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男演員,《愛情公寓》的展博非常經典,讓觀眾印象最深的就是金世佳的台詞表達能力非常出眾,節目《我是演員》中,他把台詞能力表達的淋漓盡致,讓導師們非常佩服。

此次,金世佳出演《河神2》肯定會有有壓力,但是金世佳已經完全沒有展博這個經典角色的影子了,這點是很成功的,娛樂圈中很多演員都沒有辦法跨過自己以前塑造的那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