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迎來大結局,桂花母女結局不夠解氣,玉珠超堅強

《小娘惹》是當下的一部熱播劇這部劇,女主是菊香和月娘,其實這兩個人是由一位女演員扮演的。陳盛在劇中一直守護著菊香和月娘兩人,但他的結局卻令人唏噓,最後難逃被殺的命運,因此成為了很多觀眾心中的"意難平",果然又印證了那句話,男二都是留給觀眾的。

很多人在觀看這部劇的時候,都很心疼天蘭、菊香和月娘這祖孫三人。她們是大戶人家的夫人小姐,但卻一直被大夫人桂花欺負,桂花母女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遠,不過俗話說的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儘管月娘在有了事業之後對她們以德報怨,但她們最終還是得到了報應,桂花的子孫沒有一個擁有好下場的。桂花母女的結局雖然不好,但很多觀眾仍然覺得不夠解氣。

桂花身為黃家的大夫人,為人心狠手辣,不僅一直欺負菊香的媽媽天蘭,之後更是將菊香和月娘從船上扔了下去,在整部劇中,她們都在扮演著惡人,從未停止過害人。好在桂花最終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黃家逐漸走向敗落,而桂花的兒子以及孫子孫女也相繼出事了。桂花的心態逐漸崩塌,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種種刺激而中風,中風之後的桂花終於意識到,現在所發生的一切,或許是老天爺給自己的報應。《小娘惹》的大結局中,雖然桂花得到了報應,但是她還是安穩的度過了餘生,相比較她之前所做的那些壞事而言,她的結局不夠解氣。月娘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看到桂花的境遇之後心生同情,最終選擇原諒桂花,並且為桂花今後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桂花女兒美玉的結局也讓很多觀眾覺得十分迷惑,美玉在劇中幹了不少壞事,雖然她沒有母親那么黑心,卻一直是母親的幫凶。美玉的結局並不糟糕,她身為陳家的兒媳婦,結婚多年沒有生下一兒半女,陳盛雖對美玉並不好,但陳家很仁慈,陳盛去世之後陳家一直對美玉心存愧疚,並且對她毫無戒備之心。之後發生珍珠偷錢財的事情,陳家老太太被害死了,美玉為了能夠繼續留在陳家,基本不與黃家聯繫了。美玉在陳家待的時間非常長,與陳家已經建立起了情誼,所以美玉的生活並不差。只要美玉自己願意安穩的度過後半生,不再出任何麼蛾子,那么她的後半生一定會非常安穩。美玉最終結局只是喪夫且無子罷了,這個結局有些淒涼,但好在能夠善始善終。桂花母女的種種惡行害了劇中的很多好人,因此觀眾在看到她們的結局之後才會大呼不公平!

桂花的孫子黃天寶非常壞,被抓之後逃了出來,還拿著一把槍到處搶劫,最終被當街槍殺,這個結局可以說是相當解氣了。黃天寶的結局完全是罪有應得,他在整部劇中乾的唯一的一件好事,就是死之前殺了查理張父子二人,他這么做雖然是為了自己,但也間接為玉珠報了仇,讓觀眾直呼很痛快。黃天寶死了之後,美玉又拒絕幫助黃金城,這時的黃金城人生已經走投無路了,就在這時他又經歷了喪子之痛,黃金城最終沒有扛住這些打擊倒下了,而且再也沒有站起來。

黃家沒有倒台之前,黃珍珠到處耀武揚威,黃家倒台之後,黃珍珠就沒有了囂張的本錢了,所以她決定偷陳老太太的錢財,錢財雖然偷到手了,但還沒捂熱就又被別人騙走了。走投無路的黃珍珠乾脆破罐子破摔,她選擇到酒吧工作,之後被醉酒的客人帶出酒吧,結局就是開的車子掉進了河裡,黃珍珠被活活淹死了。黃珍珠活著的時候沒少欺負月娘和玉珠,她的結局也不值得人同情。

有一個人的結局讓人很心疼,她就是金城的小女兒玉珠,玉珠是桂花一家中最善良的一個人了,但她的命運卻非常悲慘,不僅被人強暴虐待,生下孩子之後還瘋了。玉珠在月娘和家人的陪伴下能夠勉強保持清醒的狀態,但她的後半生注定會很悲哀。

這部劇中的官配是菊香和山本洋介,但很多人覺得菊香應該和陳盛在一起。菊香和洋介雖然非常相愛,但他們身份不同,注定要經歷頗多坎坷。在菊香最需要洋介的時候,洋介因為身份的原因被迫離開,之後菊香只得一個人生孩子,一個人照顧孩子,為了養大孩子菊香吃了很多苦,若不是陳盛的救濟,菊香和月娘根本就活不到陳盛回來。

月娘長大之後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喊陳盛爸爸,看到這很多觀眾都被感動了。菊香雖然是在同一時間認識陳盛和洋介的,但是陳盛的身上有太多的束縛,他沒有足夠的勇氣與自己的家人和命運對抗,即使他非常喜歡菊香,他也只能選擇向命運妥協,娶自己不喜歡的美玉。陳盛或許要比洋介更喜歡菊香,但他卻不懂菊香,更是不了解月娘的內心。陳盛有錢有地位,他對月娘的好和對菊香的幫助只是舉手之勞,但洋介卻是傾盡所有。

陳盛一生鍾情於菊香,美玉是他的妻子,但其實在劇中他還有第三個女人,這個人就是石燕子,石燕子是陳盛心中的白月光,也是他的紅顏知己。相比較於菊香和美玉,其實石燕子才是最適合陳盛的人,只有她最了解陳盛。陳盛在石燕子面前可以將心中的心事全部說出來,陳盛在勸石燕子不要輕生的時候,對她說了一句話:"我是你的家人,永遠不要離開你的家人,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二人或許都認為他們之間只有親情和友情,但其實他們之間的愛情已經開始萌芽了,只可惜陳盛在遇到石燕子之前就已經結婚,而且心裡有了菊香,如若陳盛沒有遇到這兩個人,或許可以和石燕子永遠在一起。陳盛和石燕子相識沒多久就遇到了戰亂,石燕子遭遇不幸,後來陳盛一直在尋找她,二人再次重逢之後沒過多久,陳盛就離開了這個世界。陳盛遇到了菊香,但卻因為遲疑而錯過了,最終悔恨半生,遇到了和她靈魂契合的石燕子,卻依舊以悲劇收場,他的一生留有諸多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