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孫銘的“悲慘下場”,人財兩失,假離婚變真離婚

《獵狐》孫銘的“悲慘下場”,人財兩失,假離婚變真離婚

《獵狐》播出至今,播放量十分可觀,這部劇中除了王凱、王鷗、胡軍、劉奕君等實力派演員外,配角的演繹也都很精彩,一般的電視劇都會圍繞主角演,但是這部電視劇配角的戲份也很精彩,尤其是一直私下幫助王柏林互通有無的孫銘和趙海清,兩人簡直把角色都演活了。

本劇的一大看點就是王柏林,不止是王柏林,他身邊的每個人都是一齣戲,隨著王柏林的潛逃,幫助王柏林犯錯的人員都暫時得到了穩定生活,可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一個人犯過錯都是有記錄的,漫漫人生路上,夏遠不會放過一個壞人,也不會冤枉一個好人。

隨著王柏林再次轉移贓款,一直過著安穩生活的孫銘和趙海清不得不開啟了逃亡路,但是比起王柏林,孫銘的下場極其悲慘。

孫銘和趙海清決定投奔王柏林,畢竟王柏林答應了要給好處費,可是由於王柏林轉移的資產被凍結,王柏林沒有拿到這筆資金,於是三人就鬧翻了。

王柏林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在國外不比國內,國內他的關係網撒地很廣,但是在國外,他並沒有融入到上層社會。而此時,孫銘和趙海清都來找王柏林,兩人算是孑然一身來找的王柏林,所以目的只有一個,好處費。

事沒辦成,王柏林這隻“老狐狸”怎么可能會同情孫銘和趙海清,三人在國外首次見面就“窩裡鬥”鬧翻了,但是鬧翻以後,最慘的還要屬孫銘。

孫銘和趙海清身無分文,而趙海清則把孫銘唯一的家當名表給當了,趙海清贏了一筆錢,身邊有美女相陪,有大房子住著,但是孫銘在趙海清面前就像一隻過街老鼠,哪怕孫銘說句話的權利都沒有。

與趙海清相比,孫銘膽子很小,他沒有趙海清腦子裡那么多鬼點子,也沒有趙海清膽子大,他投奔到國外是想和妻子復婚,同時擺脫夏遠和吳稼琪的追捕,可是令孫銘沒想到的是,最後他變成了一個人財兩失,假離婚變真離婚的悲慘之人。

孫銘的事情東窗事發以後,孫銘的父親突發心臟病住院,而孫銘的前妻在國外有了新歡,孫銘讓妻子和孩子出國的時候應該是萬萬沒想到,妻子會在國外開啟新的生活,畢竟像王柏林的老婆,在國外多年,但是一直在等著王柏林。

或許是孫銘的魅力不夠,他的妻子最終放棄了他。

孫銘在《獵狐》這部劇中是最膽小的一個人,但是也是結局最慘的一個人,他出逃國外,父親生病不能盡孝,前妻又不顧情分棄他不顧,趙海清捲走了剩下的錢財,王柏林更是不會顧及他的死活。整部劇中,孫銘就是一個悲劇。

其實孫銘這個人的人品是端正的,但是因為妻子的耳邊風和信錯了人,孫銘漸漸走向了不歸路。

孫銘的親職教育很好,但是卻一步錯步步錯。

人就是如此,有時候有些錯是可以避免的,但是一旦犯錯,想要收手就很難了。孫銘就是最好的例子,他本身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不錯的收入,他的父母都是知識分子,雖然妻子有些霸道,但是卻為他生兒育女。在別人眼裡,孫銘的生活令人羨慕。

可是,人都是有貪慾的,如果沒有當初的“貪”,孫銘或許會是劇中生活最安逸的一個人。但是因為“貪”,他成了劇中最慘的一個人。

人生在世幾十年,無愧於心,才能安安穩穩地過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