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別想太多》李洪海的追愛成功,讓老實人看了會哭,想太多

《愛我就別想太多》是由曹慧生、韓傑執導,陳建斌、李一桐、潘粵明領銜主演,許文廣、周知、張姝、曹然然、孔千千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

在最新的劇情預告裡,李洪海終於夢想成真抱得美人歸,以“窮人”的身份用真愛打動莫可可,這對相差二十歲的老少戀向觀眾傳遞著一個正向的訊號,年齡不能阻擋真愛的腳步,貧富也更不能成為追尋幸福的絆腳石,只要心中有愛,只要老老實實,心儀的另一半總會如期而至。

然而戲終究是戲,想太多你就輸了,李洪海的追愛成功,讓老實人看了會哭,現實中要遠比劇情殘酷,想要成為李洪海這樣的老實人,靠單純的老實根本就不夠。

不可否認,李洪海的為人的確老實,他追求莫可可完全是因為愛,然而現實中並不缺李洪海這樣的老實人,缺的是億萬富豪標籤下的老實人,李洪海的追愛成功應證了一個事實,男人可以裝窮,但不能真窮。

一開始李洪海與莫可可相見,李洪海仗義的幫了莫可可擺脫同學會的困境,還為了給莫可可前男友丟臉,不能喝酒的李洪海再次卯足了勁,直到把自己又喝進了醫院,這種老實、義氣的舉動著實感動了莫可可。

然而這種感動僅限於朋友間,當莫可可的一個朋友圈就引來李洪海的獻殷勤時,她開始意識到別樣的情感,於是果斷的做出來拒絕的態度。

從莫可可拒絕的態度看,此刻的她只認可李洪海的老實,他的年齡以及財富完全達不到自己的要求,為了不給李洪海幻想的機會,只能扯謊回老家從此斷了聯繫。

這一刻李洪海的遭遇才是普通老實人正常的狀態,他們都沒有等到李洪海後面翻轉的機會,沒有讓心儀對象回頭的資本,說到底還是錢不夠。

原本已經決定與李洪海斷了聯繫,莫可可後來在閨蜜的幫助下知曉了其億萬富豪的身份,之後就以“考驗”為名開始與李洪海交往,這種一本正經的為自己“拜金”做掩護的舉動,著實看的觀眾很是難受。

試想一下,如果李洪海沒有錢,莫可可還會給他繼續交往的機會嗎?如果李洪海不是億萬富翁,他根本就沒有追愛成功的可能,早就如普通的老實人一樣,被拍死在翻轉的那一刻。

放在現實中,如果你是莫可可,真的會放棄身邊年輕帥氣又有事業的追求者,而去選擇一個大二十歲並且時刻在考驗自己是否是拜金女的大叔?如果莫可可不是提前知道李洪海的身份,也就不會有接下來繼續交往的可能。

所有的一切說到底還是因為錢,靠單純的老實根本就不行,愛我別想太多,想太多就都是漏洞,這部戲沒有一個地方是合理的。

最典型的莫過於裴紅搜尋李洪海身份的這一段,簡直是尬出了新高度,居然連即將上市企業老闆的訊息都查不到,著實有點脫離現實,這也恐怕是搜尋引擎被黑最慘的一次。

《愛我就別想太多》劇情真的不能多想,想太多根本就沒辦法追下去,戲中的每一個角色身上都是多角戀,更重要的是每個人還都有或多或少的有關聯,真不知道是這個世界太小,還是編劇的腦細胞太大,把如此複雜的關係粗暴的揉在一起,創作出一部鬧劇,如果不是奔著陳建斌、李一桐、潘粵明的人氣,真是想追下去都難,對於戲中李洪海成功追愛莫可可,你覺得現實中如果沒有億萬家產的標籤,這樣的組合牽手機率有多大?歡迎評論留下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