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跡》圓滿收官 蔣子楠復職 幕後大BOSS浮出水面

由徐正曦、姚笛、徐方舟等人主演,劉璋牧執導,畢薔編劇,企鵝影視出品的都市懸疑推理網劇《痕跡》在騰訊視頻熱播一個月後,迎來大結局,伴隨著高口碑圓滿收官。該劇開播至今憑藉其精良的製作,邏輯縝密的劇情,和演員出色的演技,持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使得該劇口碑熱度與收視不斷攀升,又掀起了刑偵推理追劇熱潮。

最新劇情中,徐方舟所飾演的青年警察蔣子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幫助女犯罪嫌疑人喬真真用私家車託運了裝在行李箱的屍體,遭遇停職調查。在經過警局成員的多方調查,最終案件真相大白,蔣子楠復職。隨著這一案件的偵破,多年前圍繞著廖岩與梁麥琦的懸案“雙色玫瑰案”真相也慢慢浮出水面,最終的兇手,幕後大BOSS竟是梁麥琦的繼父。至此,全片完結。

重案組的全體幹警們,利用各自領域的專業技能,在彼此的密切配合下,破獲了一個又一個離奇案件,也在一次次的疑案偵破中收穫了友情與成長。而在劇中飾演蔣子楠的95後新人演員徐方舟也給了觀眾無限驚喜。作為一位新人演員,他展示了不俗的演技。在劇中,徐方舟把蔣子楠的正義熱血和機智果敢表現得淋漓盡致,成為了該角色的最大閃光點,讓觀眾記住了這位正直熱血的青年警察。據悉,徐方舟另一部勵志戀愛互動劇《聲戀時代》也將於暑期上線,相信他會將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塑造出更加飽滿的人物形象,一起期待演員徐方舟未來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