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南歌》官宣,李沁古裝造型驚艷,搭檔秦昊備受期待

今年真是影視劇的高光年,湧出了不少優質的作品,像"龍嶺迷窟"、"隱秘的角落"、"慶餘年"等電視劇,這些作品的評分都在9.0分以上,一經開播就引發大眾的熱議,不少觀眾都說,今年的好劇不斷,一部接一部的,讓人直呼過癮,這不最近幾天,

大型古裝劇《錦繡南歌》,就發出了官宣了預告片,從短短几分的視頻中,觀眾都覺得這部作品,還是很令人期待的,不少觀眾都已經迫不及待地追劇了。

這部影視劇之所以呼聲這么高,其實是源於該劇的姊妹篇《錦繡未央》,兩部作品的製作班底都是一樣的,而且都是大女主的戲份,從剛開始拍攝的時候,這部作品就打著姊妹篇的旗號,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當年的唐嫣和羅晉,因為這部劇受到了觀眾的追捧,雖然唐嫣的演技一直被群嘲,但是這部作品依舊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而且當年憑藉這部劇,唐嫣還獲得了最受歡迎的女演員,讓很多明星羨慕不已。

而這次的新劇《錦繡南歌》,也延續了上一部的風格,也是一部妥妥的大女主戲份,而這部劇的女主角也不是傻白甜,而是一個有思想、有抱負的人,女主角跟男主角雖然不是一個戰線,但是卻在相處中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最終改變了歷史局面的故事,

這部劇的女主角是演員李沁主演,男主角是秦昊,說起李沁這位演員,路人緣一直都不錯,這位小姐姐的演技也是上乘。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今年的那一部《慶餘年》,李沁在劇中的出場,確實驚艷了很多人,就連賈玲都曾經模仿過,拿著雞腿的畫面就這樣火了,很多人都非常的期待她的新劇,短短几個月時間,就馬上迎來了新劇,在這部古裝劇中,她的造型也是非常的驚艷,髮髻和服裝都很有歷史感,官宣的幾張海報,就讓觀眾非常的期待。

有了李沁的加盟,確實讓不少人都期待,看到男主角秦昊之後,觀眾們就又瘋狂了,在《隱秘的角落》沒有上映前,觀眾們都很難接受他倆的搭檔,畢竟李沁長得非常的年輕,但是秦昊卻長相偏成熟,在外形上看著不搭配,但是最近秦昊的口碑直線上升,此時官宣這部新劇,也算是搭了一趟順風車,

不少觀眾也紛紛期待,秦昊和李沁的這部新劇,不知道這兩位實力派演員,能夠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體驗呢。

關於這部劇的宣傳,其實做的已經很到位了,說實話這部劇就是不宣傳,觀眾們也是很期待的,畢竟有這兩位實力派演員,觀眾們非常想要一飽眼福,這部新劇已經放出了預告片,但是關於上映的日期,卻遲遲沒有定檔,據有些網友留言,這部作品將在今年的七月份,跟觀眾見面,相信很快我們就能看到這部作品了。大家都期待這兩位實力派演員的作品嗎,歡迎在下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