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之極海聽雷》放出預告片,朱一龍各種吐血,秒變血包品鑑師

《盜墓筆記》系列是由南派三叔所寫的一本探險懸疑類小說,其受喜愛程度絲毫不亞於同類型的《鬼吹燈》,該作品也被拍攝成諸多影視作品,而作為整體中的完結篇《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也即將開播,雖然名字改為《重啟之極海聽雷》,但絲毫減免不了觀眾冬粉們的熱情。

在7月9日深夜,《重啟之極海聽雷》放出了先行預告片,這也預示著該劇也將在不久後就會開播,讓大家心心相念有一年之久的劇終於迎來了這一刻,並且根據網友爆料來看,劇會很有可能7月15日定檔開播,這也跟前不久多名編劇透露出開播的日期差不多,而聽到這個訊息,讓人不由得精神一爽,頓感開心。

雖然還沒有官宣,暫時放出了先行預告片,這也是給該劇開播前的預熱,讓大家稍微了解一下劇情的大概和主演們的造型和場景特徵。以目前放出的預告片來看,擁有66集的《重啟之極海聽雷》的故事性是沒有脫離原著的,節奏緊湊,內容精彩,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作為該劇中的經典場景,吳邪跌落棺材中的經典場面也有,這段經歷也預示了“重啟”的開始,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有獲得新生的寓意。

該劇由南派三叔親自監製和編劇,潘安子執導,朱一龍、毛曉彤、胡軍、陳楚河、陳明昊、黃俊捷、黃夢瑩、謝俊豪、瞿穎、劉暢等人主演的。這些人想必大家也比較熟悉,偶像明星和老牌實力明星都有參演,還有多名影帝加盟,這演員陣容實在是太強了。

故事主要講述了吳邪、王胖子、張起靈三個人在十年之約後發生的故事,他們退隱雨村之後,為了親情、友情再次踏上冒險之旅的故事。其中最特別的是,南派三叔把許多在之前沒有填的坑,都在這裡基本填完了。

朱一龍作為扮演《重啟之極海聽雷》中的主演角色吳邪,他在預告片中出現了許多的畫面,而他鏡頭有好幾處都是各種吐血的鏡頭,還被網友們戲稱為“血包高級鑑定家”,真的是各種吐血,不知道他到底在劇中是受了多少的傷,多少的罪啊,怎么就秒變“血包高級鑑定師”了呢。

吳邪在片中開始給人的感覺是有些懵懵懂懂的,他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尋找三叔吳三省,吳邪三叔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暫且不知,可以見得的是吳邪先是為了親情出山,然後才是涉及到了王胖子、張起靈他們,故事的主線還是表明得很清晰,也同時出現了各種離奇的事情,與之前的故事有些許不同,十分好看。

想來,《重啟之極海聽雷》等來等去沒想到竟然就這樣的來了,讓人有些始料未及。本來覺得會在年底開播,結果就這么的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到來,在這個暑期與大家相聚。可能是這部劇也想要憑藉夏日的炎熱讓自己也熱起來,讓大家跟隨吳邪、王胖子、張起靈的腳步一起去領略劇中的精彩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