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還沒畢業的他主演多部熱劇,《天醒之路》再次暖心護妹

期待已久的蝴蝶藍的作品《天醒之路》的同名改編網劇終於播出了,之前他的同名小說改編的《全職高手》無論動漫還是電視劇還有電影都是非常的受歡迎的。所以讓知道《天醒之路》將要改編的時候很多的書迷還有網友還是非常的期待。

當我們看到的這次電視的主演的時候其實我們還是蠻放心的,因為《天醒之路》的主演是陳飛宇,去年熱火的玄幻大劇《將夜1》就是他主演的,憑藉精湛的演技在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將夜2》沒有出演給觀眾帶來很多的遺憾,但是這部的播出也彌補了這個遺憾。

我們知道在《將夜1》的時候陳飛宇飾演的寧缺,在劇中的時候瘋狂的護妹,讓觀眾的看的很暖心,雖然說桑桑是他的婢女,但是寧缺開始都是把她當妹妹看的,無論什麼樣的情況的下都是把桑桑保護的好好的。他那種拼盡全力保護妹妹的樣子真的很帥。

如今在《天醒之路》中陳飛宇飾演的路平,再次開始護妹模式,無論自己的是什麼樣子的都是要考慮自己的妹妹蘇唐,當然這從名字上看也不是親妹妹,但是就是這樣的成為很多書迷心中的一個完美的哥哥。誰不想要這樣的一個哥哥呢?為了不連累妹妹蘇唐多次想要自己去面對殘酷的現實,但是妹妹卻對他也是不離不棄。

劇中的陳飛宇還是以往的帥氣,繼續了《將夜》的人物風格,灑脫還有點無賴,最重要的聰明而且低調,可以說路平的性格表現的很到位。

陳飛宇,現在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演員、配音員、歌手等多種身份,正在上學的他已經獲得東京電影節金鶴獎最佳新人獎和最具人氣男演員獎 而且還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一個大學沒有畢業的學生,是如何獲得這些含金量如此高的成就的呢?這就要從以下兩個方面說了:

首先就是陳飛宇的個人演技方面確實沒得說,而且感覺很會選擇劇本,主演根據饒雪漫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校園電影《秘果》,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在片中陳飛宇飾演敏感帥氣的男主角段柏文,而這也是陳飛宇首次擔任男主角,還為段柏文配音。而且這部電影的推廣曲還是陳宇飛和歐陽娜娜合作對唱的。

接著就是主演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勵志玄幻劇《將夜》,在劇中陳飛宇所飾演的寧缺,該劇是陳飛宇個人首部電視劇,而陳飛宇憑藉該劇獲得閱文超級IP風雲盛典暨第四屆中國原創文學風雲榜盛典“超級IP新人演員”獎項,這正是因為這部劇讓他人氣一路走高而且話題不斷,而且也讓玄幻劇的改編加快了進程。接著就是《將夜2》但是失望的陳宇飛沒有出演《將夜2》。

與何藍逗主演的根據八月長安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校園電影《最好的我們》在全國上映,陳飛宇憑余淮一角獲得東京國際電影節金鶴獎最佳新人獎和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當然也憑藉這一帥氣的角色成為互網友心中的校園男神。

前面我們說到了他不但是演員還是配音員,因為富有磁性的聲音,不但給自己的電影配過音,而且還給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的阿俊中文配音。而且還是歌手,不但給電影《秘果》唱推廣曲還為《最好的我們》唱了主題曲。

當然陳宇飛能取得這樣的成就還有其他的原因,他的父親是陳凱歌,國內著名導演,所執導的電影拿過很多大獎國內的國外的都有。接著就是母親陳紅了,演員兼製片人,出演的電視劇很多而且還是多次獲獎,包括做製片人的時候。

其實個人的成功雖然離不開父母的幫助,更多的還是自己的努力,陳飛宇出演的電視劇電影就是最好的證明,《將夜》的成功也證明了他的個人的演技和能力,《天醒之路》也將再次證明。陳飛宇的演技很不錯,更重要的是很會選擇劇本,無論是將夜還是天醒之路都很適合他,劇中作為天醒者的他和幾個夥伴一起踏上天醒之路的故事。

而且陳飛宇從校園男神到武俠男神,從偶像派慢慢的向著實力派轉變著。

你們喜歡陳宇飛劇中的表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