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兒科醫生》溫暖定檔,和比音勒芬一起守護未來希望

冬天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窩在被窩裡追劇了。近期的新劇也是應接不暇,《燕雲台》、《隱秘而偉大》……馬上,由陳曉、王子文領銜主演的現代醫療行業劇也要開播,一起傳遞溫暖正能量,致敬了不起的平凡人!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講述了一群性格迥異的兒科醫生,為了守護“未來的希望”,在各自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全心全意挽救生命的故事。值得關注的是,該劇細膩、動人的描寫了兒科醫生充滿感動、歡樂、淚水的日常工作與生活,在關注社會話題的同時,刻畫了一批有故事、有溫度、有成長的兒科醫生形象,傳遞出滿滿的正能量。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從開拍以來一直備受關注,熱度也是非常高的,而且該劇還入選了國家廣電總局電視劇司發布的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推薦播出參考劇名單。電視劇的立意也很高:“每一天都在為希望而戰”!深入淺出地關注了中國兒科醫生人才奇缺這一現實,彰顯兒科醫生的使命感和人格魅力,亦或能影響更多的人才投身兒科行業,這是該劇發揮社會效益的重要體現。

另外,在對“真、善、美”主題的表現上,《了不起的兒科醫生》用童話感十足的故事和在困境中頑強成長的角色,展現了當代醫者“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崇高職業理想,傳遞了強大的暖心力量。兒科醫生治癒的不僅僅是病人,更是整個祖國的花朵,整個世界的未來,可以說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劇了!

關愛兒童,心繫社會,為兒童、青少年發展做貢獻不僅只是兒科醫生的責任,更是每個企業應當負有的社會使命感!本次,中國高爾夫服飾品牌比音勒芬傾情贊助《了不起的兒科醫生》,一起關注兒童成長和醫護群體,和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們一起致敬了不起的人!

兒童的健康成長不僅需要“白衣超人”的守護,還需大眾的力量。就如同比音勒芬和《了不起的兒科醫生》一樣,每一個了不起平凡人的力量匯集起來就可以溫暖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