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別想太多:李洪海帶著夏可可窮游泰國,全都是油膩和套路

由陳建斌、李一桐、潘粵明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愛我就別想太多》正在熱播。該劇自開播以來熱度就不斷攀升,70後的成功企業家李洪海成功牽手90後設計師夏可可,這段年齡懸殊巨大的“老少戀”吸睛無數。雖說二人最終得以修成正果,但這過程還真是一波三折。

目前最大的阻撓就是李洪海的前女友薛瑛了,還幻想著嫁入豪門的她一直在想方設法破壞夏可可在李洪海心中的美好印象。為了讓李洪海相信夏可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拜金女,薛瑛強行和李洪海簽協定賭夏可可的人品。李洪海當著她的面否決了這個片面的看法,但他私下又起了小心思。

為了儘可能多的了解夏可可,李洪海安排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得不說,李洪海實在是太會玩了,兩人在國外旅遊時遇到的一切“意外”很可能就是老李事先設計好的。剛進酒店,李洪海就找藉口說去衛間,只留下夏可可獨自一人看行李。

然後就是情感劇中慣用的套路了,夏可可一不小心行李就被人搶走了。因為兩人的手機、護照、銀行卡、零用錢等等都在包里,被搶後兩人真的就身無分文了。如果非要說這是意外的話,那李洪海不慌不忙的樣子就很難解釋了。最重要的是,他居然還帶著夏可可去吃大餐,那開心到飛起的樣子莫不是忘了自己沒錢。

起初,夏可可還有一絲吃“霸王餐”的緊張感,但李洪海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是不會吃霸王餐的。正當大家以為李洪海會再次使用某種套路換取免單的時候,隔壁桌的遊客搶先出手。他們一再強調自己點的包子味道不正宗,只想吃頓地道的包子。哪怕老闆用免單的優厚條件都換不來他們的讓步,此時的老闆很是難堪。

顯而易見,隔壁桌的遊客就是托,他們給李洪海製造了一個出風頭的機會。這時李洪海便主動請纓,去後廚做了幾個新鮮的包子。剛剛還不可一世的幾位遊客吃了他的包子後,立馬就讚不絕口。老闆見狀不僅連聲對李洪海表示感謝,還大方地免了老李的單。

這么拙劣的表演居然還“唬住”了夏可可,她愣是沒指出其中的貓膩。在老闆的襯托下,李洪海包子鋪老闆的身份就坐實了,而且還順帶賺了一波飯錢。當然,光解決吃的問題還不夠。兩人沒有護照就住不了酒店,那總不能露宿街頭吧。於是,李洪海終於向當地警方求助了。

在一個熱情華裔警員的幫助下,兩人睡了一晚臨時牢房。為了賺取路費,李洪海提出要去賣唱。夜幕降臨後,李洪海拿起話筒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一時間竟引來了無數遊客駐足欣賞。一位老闆發現了商機,他開出了優厚的條件懇請李洪海到他們的店裡演奏,李洪海當然不會拒絕了。

通過這一連串的“巧合”,夏可可意識到李洪海不僅有著精湛的手藝,還身懷高超的才藝!這個意外驚喜直接讓李洪海在夏可可的心中加了不少印象分。而李洪海最高興的就是錢包被偷後,夏可可非但沒有嫌棄直接,還堅決表示自己願意和李洪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通過這次旅行,李洪海更加認準了夏可可,因為夏可可通過了他設下的的一系列考驗。不難發現,搶錢包的人、飯店的老闆、以及吃包子的顧客等等都是李洪海事先安插的人手。他們的任務就是配合李洪海演一齣好戲而已。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從頭到尾都是李洪海在自嗨。由於閨蜜事先就告知了夏可可李洪海是個億萬富翁,夏可可自然願意陪他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