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之約》:宋曉雨陷害蔡雲峰?宋母荒唐景宇衡黑化,觀眾氣憤

#新居之約#《新居之約》是由余淳執導,潘粵明、王鷗、孫堅、李藝彤、劉天佐、代斯領銜主演的都市劇。看完以下文章的內容,觀眾可能至少要罵兩個人!

未來的劇情可能會讓觀眾大吃一驚,宋曉雨為了景宇衡,不惜利用美貌,讓蔡雲峰中計。而她的母親也被女兒洗腦,突然變得鬼迷心竅,不僅不反對女兒的做法,而且為她想出更壞的主意。來看新的劇情。

為了過上富人的生活,宋曉雨為自己做了不少規劃。她現在的目標是富二代景宇衡,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她必然會衣食無憂。她知道景宇衡討厭蔡雲峰,如果她幫助景宇衡扳倒他,很可能會進一步贏得景宇衡的好感。於是,她主動接近蔡雲峰,想讓他對她產生更多的信任,這樣方便她找到他更多的破綻。

蔡雲峰不喜歡景宇衡,聰明的宋曉雨也看出來了,便向蔡雲峰提出她可以監視景宇衡。蔡雲峰叫宋曉雨去一個飯局,他安分了這么長時間了,突然又對她不懷好意,她被灌了好多酒,眼見將要吃虧。幸得有人打電話告訴楊光,使他及時趕到。楊光開始表演,像喝醉似的來鬧事,蔡雲峰只好悄悄離開,宋曉雨得救了。

楊光很擔心宋曉雨,他說蔡雲峰人品差,不適合深交。有一天,宋曉雨對楊光說,不再需要他的幫助,他可以追求陳曦。他們的對話被陳曦聽到了,不禁讓她感到很高興。宋曉雨鎖定了景宇衡,打算全力以赴,她沒有吸取教訓,竟然再次主動聯繫蔡雲峰,決定向景宇衡立個投名狀。

宋曉雨約蔡雲峰吃飯,她一邊喝酒,一邊說晚上要感謝他。蔡雲峰感覺機會來了,便叫她到酒店繼續喝酒。不久後,宋曉雨拍到一段視頻,是蔡雲峰意圖對她不軌的內容,她把這個視頻發給了景宇衡,使得他抓到了蔡雲峰的把柄,他覺得宋曉雨為此險些吃虧,提出用房子和錢來彌補她。

誰知宋曉雨胃口很大,提出只想和景宇衡在一起,但是他喜歡的是陳曦,說自己和宋曉雨是不可能的。楊光聽景宇衡說,宋曉雨陷害了蔡雲峰,楊光感到驚訝。景宇衡為了表達對楊光的不滿,故意帶走了宋曉雨。有一天,陳曦問楊光對她有感覺嗎?他說高攀不起,其實他害怕景宇衡傷害宋曉雨,才不敢表白。

宋母知道宋曉雨要和景宇衡在一起,顯得很不高興。女兒便說,他家境優越,只要兩人在一起,未來她們也能過上理想的生活。宋母突然覺得很有道理,她還告訴楊光,宋曉雨已經和景宇衡在一起了,叫楊光從此儘量別和她見面。宋母還勸宋曉雨,多忍讓景宇衡,並提出一個建議,讓她早點為他生個孩子,這樣就可以“綁定”他了。

從以上內容可以看出,宋曉雨、宋母和景宇衡的表現很差勁,之前就非常討厭宋曉雨的觀眾,一定會對她感到更加憤怒,當然宋母變成財迷,冷落楊光,似乎忘記了他的恩情,也肯定被罵。不過,有的網友可能仍然保持平常心,認為追求美好生活沒有錯,會以理解的心態去看宋曉雨這個角色。

景宇衡得不到陳曦,便嫉妒楊光,景宇衡還利用楊光對宋曉雨的關心,讓楊光不敢輕易向陳曦表白。因此,景宇衡也是一個很有心計的人,他是男版的宋曉雨,也會成為觀眾罵的對象。

宋曉雨、宋母和景宇衡不是學習的榜樣。我認為正確的生活態度應該是積極、真誠、向善的,那些選擇走捷徑的人,必然會遇到很多坑。現實中有的人不會辨別真假,被虛幻的情景迷惑,必然會付出慘痛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