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你過分美麗:林湘去世了,全世界都開始愛她了,太諷刺了

雪花崩塌時,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在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想要承認,自己是雪崩的罪魁禍首。

但如果沒有雪花,何來雪崩呢?

想起了雪莉。那個花季少女就這樣讓自己的生命停止在了最美好的25歲。

在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中》,林湘(郭曉婷飾演)是一個一線流量女明星,她性格任性妄為卻十分善良。

現在看來,劇中的林湘和雪莉有一定的相似之處。

林湘是一個什麼樣的女生

林湘(郭曉婷飾演)是一個什麼樣的女生?

林湘會照做的原因,除了她信任莫向晚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莫向晚真的把她當成妹妹一樣來愛護。莫向晚有人情味,不會看重利益而不顧林湘的事業發展。後來朱迪上位成經紀總監之後,林湘一直不把她放在眼裡。

林湘認為朱迪只是一個利益至上的經紀人,一點都沒有考慮過她的事業發展。她就故意去氣朱迪,各種不配合。不配合的背後還是她沒有得到想要的愛和尊重。

林湘是一個講情義的女生,在得知莫向晚辭職之後,她第一反應是惋惜外加害怕的。她立刻替莫向晚出氣。她故意去找於江(王耀慶飾演)談判,開出了自己的條件,甚至提出了解約的要求。

林湘害怕的原因,那就是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她和對著幹,只

原生家庭是主因

林湘缺愛是有原因的,她從小原生家庭就不幸福。

在女兒情緒和事業遭遇危機的時候,父親非但沒有關心女兒的身體健康,依然還是伸手向女兒要錢。這樣的父母也是讓林湘崩潰的一個重要原因。身邊最親近的人卻無法給予她愛。

讓人想起了伊能靜,因為是家裡的第七個女兒,父親看到是女兒之後,就和母親離婚離家出走了。伊能靜的骨子裡就是缺愛,她才要不斷向別人證明自己,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在這樣的原生家庭長大的林湘,她的內心是渴望愛的。她遇到了一個男人,他就是羅風。只可惜羅風並不是一個好男人。林湘一番痴心算是錯付了。羅風也是一個演員,本來就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十八線小演員。借用林湘的名氣,靠炒CP走到了一線的位置。

羅風就是一個渣男,事業走紅了之後,他就要和林湘拆CP,也就是分手的意思。林湘卻一直走不出這一段情傷,她骨子裡一直沒有認定他們是分手的狀態。兩個人一直在糾葛中。

羅風的渣就體現在,他利用二線女演員范美來讓林湘死心,順便也讓自己忘掉林湘。原生家庭的緣故,讓林湘對於愛情的處理一直都是有缺陷的。她無法走出來,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戀愛腦。

看到羅風和范美的戀情曝光,林湘立刻發瘋一樣去找羅風,還打了范美一個耳光。這樣的林湘是失控。為了一個男人,她全然不顧自己的事業和形象。為了愛情,她可以付出一切,甚至事業。

林湘去世了

。想好好演戲的林湘,卻沒有人看她的戲了。在話劇舞台的林湘,看到冬粉們一個個離場,她骨子裡充滿了怨恨和崩潰。

冬粉們的離去,更多的就是粉頭田蜜所為。田蜜可以說比朱迪還要可惡,因為林湘曾當著私生飯的面大發脾氣,才導致了田蜜的反擊。成也冬粉,敗也冬粉。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這裡要給

任性妄為的林湘,臨終之前她很懂事。在安慰完所有的人之後,她靜靜在房間中點燃白色蠟燭,她自殺了。

全世界都來愛她,太諷刺

林湘走了,真正傷心的就是莫向晚。看到這個一手被自己捧紅的妹妹,她一直在自責落淚。她也是最早發現林湘不對勁的一個人,最後無法保住林湘,她自責難過。

除了莫向晚之外,所有的人都是假惺惺。

當林湘去世了,利用她炒作上位後甩了她的羅風才想起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羅

羅風自始至終真的愛過林湘嗎?他也只是作秀,縱然內心曾有過悔意和愧疚,伴隨時間的消逝,終會過去。可憐的林湘,為了這樣一個渣男,值得嗎?

默默陪伴,僅此足矣。

娛樂圈真的是一個複雜的圈子。

林湘終極一生,也只是一個努力尋愛的可憐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