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里讓人眼前一亮的彩蛋 ,這劇真的是細節控,太精彩了

日前由王凱和江疏影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清平樂》正在熱映中,而正在大家還沉浸在官家趙小禎的溫柔的時候,他的新作《獵狐》也再度上線,此番王凱飾演的是個脾氣有點毛躁,性格衝動卻也有些可愛的警察。有冬粉已經在調侃,接下來要左手溫柔貴氣趙小禎,右手暴躁炸毛夏小遠,開心到轉圈圈。

公安題材的電視劇,國內拍過很多,但是經偵題材的還是比較稀少。這部劇雖然剛開始播出兩集,並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節奏很快進入主題,也讓大家提前很快感受到緊張明快的感覺,很多細節更是處理的相當的到位,讓人回味。 劇中王凱,胡軍,劉奕君,劉鈞,這演技天團雖然剛開播,就已經震撼到很多人。

經濟戰場雖然沒有槍林彈雨的激烈,但是殘酷程度,更有甚之。《獵狐》剛一開場就用一個2000萬的案件,吸引了觀眾的目光。劇中由劉鈞飾演的製藥廠廠長,通過廠子裡面工人集資準備拯救瀕臨破產的廠子,卻又相信多年的好友將錢投入了股市,最終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最近你也在追電視劇《清平樂》的話,就會發現劉鈞也是在其中飾演范仲淹的存在。如今他跳樓之後王凱拚命挽留也沒有留住他的性命,還有不少網友調侃這奇妙的緣分是:“范仲淹”一心尋死,連“宋仁宗”都留不住。

然而這樣頗具喜劇感的巧合,也恰恰證明了經濟戰線工作的殘酷。范仲淹居廟堂之高,一生懟過太后,懟過權臣,甚至還懟過皇帝,尚且有一線生機,而錢程這樣的人物,一生謹小慎微老實忠厚,卻因為一次在錢的問題上一個貪字葬送了自己的性命,也波及了無數的家庭,如此對比不禁讓人有點唏噓不已。

一部好的劇,離不開細節的雕琢,《獵狐》中的小細節遠不止於此,目前很多“小心思”都讓人忍不住拍案叫絕。小編給大家整理了一下,歡迎補充。

1、手機。裡面的手機都不是智慧型機,用的卻也都是07年的經典款。也許你沒有留意到這樣的細節,到時劇組想到了,在不經意間就能勾起你的一波回憶殺,細節滿分。

2. 宿舍。劇中師傅妹妹的宿舍非常真實!破舊的雙層床,還有擁擠的房間,以及她用鍋蓋吃麵的細節,尤其是窗戶外面還在不停閃爍的霓虹燈,都是細節之處彰顯亮點。

3.電視。《獵狐》細節真的非常的牛,在劇開始的時候,將時間設定是2007年.劇中有一個夏遠與師傅對話的場景,在他身後一閃而過的電視中播放的就是07馬刺總決賽。

4.股票交易大廳。據不少網友評論,當時的股票大廳真的就是那樣的,《獵狐》中這樣的細節,非常的寫實。

此外還有一個有趣的小細節也被萬能的網友發現了。《獵狐》中的車牌,相當的有愛劇中王凱飾演的夏遠,警號是172818而他與隊長乘作的車輛的車牌則是82818,警號開頭1+7=8 >> 也就是車牌82818,這樣的設定不知道是否是劇中一個非常隱晦的小彩蛋呢。

話說,這樣一部細節滿滿的良心劇,你是否也在看呢,是否發現了更多的有趣彩蛋歡迎一起分享。PS:這個月要看王凱和六個美女談戀愛,《獵狐》兩個,《清平樂》四個,不過還是更期待凱凱搞事業,兩邊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