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2》懸案今日再度開啟 張銘恩全程拄拐上演高智商推理

由張銘恩主演的民國奇爽探案劇《河神2》將於今晚20:00在愛奇藝獨家播出。該劇承接第一部《河神》的故事,講述了惡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津門事變,懸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顧影、肖蘭蘭津門天團再次聚首,探尋“九牛二虎一雞”連環大案背後真相的故事。此次張銘恩一改往日形象,全程拄拐演繹紈絝公子丁卯一角,張銘恩台詞功底的進步以及螢屏形象的突破,再度展現了他在表演上的可塑性,十分惹人期待。

張銘恩突破自我挑戰“鐵拐丁” 時隔三年再上線探尋背後真相

張銘恩飾演的丁卯是漕運商會的獨苗少爺,留德學法醫歸國,心思縝密,相信科學,極其注重細節,有著超強的破案能力。第二季中,他從率真自我的公子哥逐漸成長為獨擋一面的漕運商會會長,更加成熟穩重,完成了個人的成長蛻變。

時隔三年,丁卯卻以“鐵拐丁”的身份出現在觀眾面前,張銘恩坦言:最大的挑戰就是整季都是瘸子的狀態。片方公布的角色特輯中,張銘恩全程拄拐演繹,拐杖成為了丁卯密不可分的“夥伴”,張銘恩在劇中走路時跛腳自如的神態、上台階時扶膝蓋的動作......都真實地呈現丁卯右腿所遭受的創傷,完美地立住了這個角色。

張銘恩深陷迷案上演高智商推理 丁卯回歸懸念升級開啟新冒險

第二季中,丁卯身上沒有了上一季的莽撞和傲嬌的少爺脾氣。發布的預告中,丁卯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場十分強大,肉眼可見的沉穩幹練:手拄拐杖一步步走來時仿佛一切盡掌控在手中;解剖屍體時總能從細微處洞察線索;傷感的哭戲時更是情感豐富層次鮮明......張銘恩通過細微變幻的眼神戲將丁卯對真相的執著追求展現得淋漓盡致。

相較於第一季,《河神2》中有更多的水中打鬥、高空墜落的場景,十分扣人心弦。張銘恩親自上陣懸空掉威亞,對演員本身挑戰性極高。張銘恩通過極致的鏡頭語言表達能力呈現給觀眾一場酣暢淋漓的沉浸式觀劇體驗。今晚20:00鎖定愛奇藝,和張銘恩開啟一場高能的探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