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中,菊香和月娘還不是最悲慘,看到她的結局,網友要給編劇寄刀片

近期,由郭靖宇執導,肖燕、寇家瑞、岳麗娜邱凱偉、戴向宇等主演的新版小娘惹引發網友熱議,很多網友看過之後紛紛表示虐的人心肝疼,真想給編劇寄刀片了。

在最新的劇情中,陳錫與月娘已經到了要談婚論嫁的地步,月娘也終於在陳老太太的八十壽宴上見到了陳錫的奶奶,月娘給陳奶奶送的禮物上繡的“追遠”兩字立意深遠,深得陳老太太,又見到月娘用拼湊的食材做出了味道純正的娘惹菜,陳老太太對月娘十分滿意,想要她做自己的孫媳婦。

沒想到劉一刀扛著老虎上門提親一事傳到了陳老太太的耳朵里,為了陳家的聲譽,陳老太太還是決定放棄月娘,選玉珠做陳家孫媳。

玉珠從小在英國長大,受過良好的西方教育,又是黃家名正言順的孫女,人也善良聰慧,是陳家孫媳的最合適人選。

可是陳錫對月娘忠貞不二,怎么可能聽從家裡人的意見就這樣娶了玉珠,於是在去黃家提親時,陳錫當眾向月娘的外婆提親,搞得黃家人覺得臉上無光,於是設法逼迫月娘嫁給劉一刀。

善良的玉珠得知黃家人把月娘關在房間裡,於是去找陳錫救月娘,讓他帶著月娘遠走高飛,陳錫同意了。

月娘出嫁前夜,玉珠扮作丫鬟偷偷潛進月娘房間,讓她跟陳錫去英國,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偷偷把她放走了。

為了不讓黃家人發現月娘逃走了,玉珠自己躲在月娘的房裡,想等月娘脫身後再離去。不料羅伯張走了進來,他發現月娘已經逃走了,但是覬覦玉珠的美色,假裝自己不知道房間裡的人是玉珠,將計就計將玉珠給糟蹋了。

逃出來的月娘去車站與陳錫會和,走之前卻猶豫不決,覺得自己不應該就這樣拋下外婆、玉珠和太奶奶,不顧一切地跟陳錫走,因為不想連累大家,月娘最終也沒有和陳錫走。

一回黃家才發現玉珠已經出事了,月娘看到眼前的一切哭得泣不成聲,覺得是自己害了玉珠,覺得身邊對她好的人都遭遇不幸,她是掃把星,要認命……心灰意冷之下,月娘決定認命嫁給劉一刀。

陳錫知道後趕來阻止,讓月娘跟他走,月娘卻說自己是一個不祥的女人,跟她有關係的人都沒有好下場,要陳錫離她越遠越好,她就應該這樣任人擺布,還苦苦哀求陳錫娶玉珠,自己就這樣跟劉一刀走了。

看到這裡,很多網友都被陳錫月娘有情人卻不能在一起而心碎,覺得月娘的命運也太悲慘了,不僅從小受黃家人欺凌,還要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比她娘菊香的命運還悲慘。

菊香雖然從小一直被人欺負,還被迫嫁給查理張,但是菊香勇敢地逃出來,還遇見了月娘的父親洋介先生,跟他結婚並有了女兒月娘,雖然最終還沒有躲過日軍的炮彈,但至少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過,雖然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他們曾經幸福過。

月娘受到打擊後任命嫁給劉一刀,陳錫也被迫娶了珍珠,雖然在最後月娘以死相逼讓劉一刀放了她,但是她自己過不去玉珠的坎,與陳錫只能有緣無分。

本來以為劇中菊香和月娘的結局已經夠慘了,沒想到玉珠才是最慘的,她的悲慘命運才剛剛開始。

黃家人為了自己的名聲,也貪圖羅伯張的錢財,竟然逼迫玉珠嫁給羅伯張。玉珠為了家人迫不得已嫁給羅伯張,婚後生活苦不堪言,不僅要遭受毒打,還被羅伯張下藥當成禮物送來送去,玉珠每天經受這樣的折磨,徹底崩潰發瘋,住進了精神病院,最後誕下羅伯張的孩子,由月娘撫養長大。

看到玉珠的結局,真是心都要碎了!編劇心太狠,都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玉珠明明這么好,她的命運卻如此悲慘,真的是太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