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人:沈林被金陵會盯上,沈放陷害讓其知難而退,神仙兄弟情

張一山、潘粵明的對手戲是越來越精彩了,由兩人領銜主演的《局中人》也越來越好看了,張一山飾演的沈放和潘粵明飾演的沈林是親兄弟卻又因為所屬陣營以及信仰不同,一直處於鬥智鬥勇階段,從開篇到目前劇情來說,沈林絕對的一根筋且正直的為黨國做事,對於親弟弟沈放也沒有手軟過,還特別關照懷疑著他。

這不,也正因為沈林的一根筋人設,最新劇情中沈林引來了麻煩,隨著秦參謀的意外車禍,沈林的案子斷了線索,但他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追查貪污腐化,特別是秦參謀手上寫的“會員入股”的單據更是追查不休,沈林是一個執著且十分愛國盡忠職守的人,有著自己的道德觀,著重調查這件案子不僅是為了職責所在也是為了國家,沒想到還真被他查出來了。

從劇情我們可以知道,秦參謀的車禍並不是意外,而是羅立忠所代表的金陵會這個組織他死,不僅是因為秦參謀知道的太多了更因為他手上有關於金陵會的賬本,而這個賬本最後落在了沈林身上,沈林則成為了金陵會的眼中釘,沈林發現的賬本對於羅立忠以及金陵會來說非常重要,以至於沈放完全知道沈林最後會是一個什麼結果。

為了保護哥哥沈林,不讓沈林和秦參謀一個下場,沈放設計了一場戲陷害沈林,那就是利用沈林想要追查到底的心,讓一個人假扮一個知情人套路了沈林拿了一個公文包,公文包里有陷害的證據,一心想要得到真相的沈林還沒來得及深究證據就被沈放捉住了。

兩人的關係完完全全的反了過來,以前是沈林審訊沈放,現在是沈放審訊沈林,沈放的這齣戲就是為了讓哥哥沈林知難而退,不要攪進這場危險中來,與此同時,沈放還教育了哥哥沈林的人際相處模式,不要一根筋到底,黨國這群人只要觸及到了自己的利益是不會講任何情面的。

相信經歷了這一遭的沈林從剛開始的動搖慢慢的開始倒戈了,兄弟倆的信仰也將一致,都是為了這個國家為了大義,這對“不對付”的兄弟也是另類的兄弟情誼,對於親情以及職責,沈林也會有了一個自己心中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