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南歌》秦昊飾演劉義康,李沁飾演驪歌,演繹一場生死虐戀

要說最近最受歡迎的電視劇就是秦昊出演的《隱秘的角落》這部作品了,其某平台上的評分很高,可以說劇情燒腦,跌宕起伏,令人意猶未盡。而秦昊新劇《錦繡南歌》將要在今晚八點播出,令人欣喜。

這部作品和《隱秘的角落》一樣十分的燒腦,當然劇情大不相同,《錦繡南歌》主要講述的是李沁飾演的驪歌以及秦昊飾演的劉義康之間的生死愛戀。兩人之間從陌路到相識、相知相愛,又因為局勢而相虐。

驪歌愛好行俠仗義的,有情有義,但是當時朝政積弊,驪歌想借太妃壽宴獻舞刺殺劉義康,為民除害,此舉當然沒有成功,驪歌沒有能夠殺死劉義康,卻陰差陽錯間成為沈家將門嫡女,和自己的家人相認了,還因為身份的原因,和劉義康有了婚約。

劉義康知道朝政積弊,不過這不是他一朝一夕就能夠改變的,背後牽扯的勢力極多。他明察暗訪,暗中蟄伏,在走訪民間時以另一個身份邂逅了驪歌,兩人雖然沒有認出對方的身份,不知道兩人之間有婚約,處於正義,兩人還是聯手對付士族陸家,也因此互相欣賞,相互愛慕

而驪歌因為和劉義康的婚約,她嫁給了劉義康,新婚之夜兩人差點生死相向,好在認出了對方,兩個相愛的人結成眷侶,令人羨慕。可惜的是事情沒有這么圓滿,虐的劇情在後面上演,廟堂之爭令驪歌和劉義康兩人愛而不得,陸、謝、王三大家族勢力撲壓,導致了沈家滅族。

沈驪歌和劉義康之間的感情再次遭到考驗,波詭雲譎的朝堂之爭令相愛的兩人誤會重重。劉義康被逼至絕境,朝堂之爭他雖然是帝王卻被大臣、世家左右,不能自在。好在驪歌最後解開誤會,輔助劉義康力挽狂瀾,推行新政,打壓世家貴族的勢力,兩人的感情也浴火彌堅,最後再次走到了一起。

秦昊攜手李沁上演一段驚心動魄、勾心鬥角的生死虐戀的故事,以李沁的顏值加上秦昊的演技,以及原創劇本,這部劇十分令人期待。好了,本文我們就先分享到這兒,感謝你的閱讀,我們下期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