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夏遠三招制住王柏林,兩人帶來轉機,郝小強也成突破口

由王凱,王鷗、胡軍、鄧家佳,趙子琪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獵狐已經播出了24集。在最新的劇集中,王柏林與夏遠以及吳稼琪為主的“獵狐小組”因移民問題上在美國的法庭進行了一次交鋒,結果王柏林完勝。

與此同時王柏林在將拿到綠卡的同時開始在美國進行投資,此時他選擇在美國註冊公司並希望用內保外貸的方式將在國內的2億贓款轉移出來,於是他找到了此前已經成為他“棋子”的趙海清。

此時的趙海清已經成為北江發展銀行北江支行的行長,在擁有了更高的權力之下,趙海清的野心也變得更大,畢竟王柏林答應可以給趙海清2000萬,所以他自然頂不住誘惑。

然而2億畢竟不是小數目,趙海清表達了難處之後,王柏林給他發了一個“猛料”。原來當年楊建群放走王柏林時的對話全部被老狐狸王博林錄了下來,隨後趙海清找到楊建秋用這一段錄音再次進行威脅,而楊建秋在聽到這個錄音之後當場心情崩潰才知道當初哥哥楊建群是為了她而放走了王柏林。

自此,可以發現王柏林在這一場交鋒中似乎是完勝的。一來,他大部分資產已經轉移到國外,並且拿到了美國綠卡。二來,他通過錄音已經將之前被他拉下水的楊建群和楊建秋依然無法脫身。

實際上,夏遠和吳佳琪為主的“獵狐”小組卻已經通過兩招制住了王柏林。

第一招:肖蓉可能給出致命一擊

第一個突破口來自於吳稼琪,吳稼琪在美國見到了錢程的兒子錢睿,從前錢睿這裡了解到原來當年錢程離世之後,肖蓉便將兒子錢睿交給王柏林送到外國求學並與王柏林的妻子女兒生活在一起,可憐的錢睿一直以為當初害死他爸爸的王叔叔是一個好人。

然而吳稼琪卻在其中得知肖蓉一直在北江教書,於是她找到了肖蓉並勸說將錢睿帶回國生活,從這裡可以知道肖蓉其實不想讓兒子錢睿也牽扯進這件事,因為知道越多越是痛苦,雖然肖蓉在與吳稼琪的對話中拒絕了吳稼琪,但是轉頭她就聯繫遠在美國的兒子回國一趟。

在餐桌上王柏林聽說錢睿想回國便有些詫異,但最終還是同意了這個請求。從一開始肖蓉就知道自己丈夫的死和王柏林脫不開干係,所以她一再要挾王柏林,但等到兒子長大了,肖蓉的態度已經發生了轉變,所有她極有可能拿出那個視頻成為壓垮王柏林的最後一根稻草。

第二招:查資金鍊

王柏林在美國逍遙法外需要大量的資金積累,而他前期在國內通過克瑞以及新高科賺了近十億,但這些錢還有一部分是放在了國內,所以他亟需將這些錢轉移出去。

然而夏遠和吳稼琪早就察覺到了這一點,所以已經布署開始切斷王柏林在國內的資金供應,其中查銀行就是第一步。所以孫銘和趙海清才會慌張的害怕,並想到了再次坑楊建秋,這樣便會引出楊建群黑化這一條線,劇情必然迎來新的高潮。

第三招:郝小強可能是突破口

郝小強當年被王柏林利用操縱克瑞股票,郝小強心中滿是理想,然而王柏林心中卻只有錢,所以郝小強與商人談錢本來就不現實,最終被王柏林高位套現坑的入獄。

郝小強很有能力,只是被王柏林坑慘了,本以為在後面會沒有他的戲份,但在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他出獄後去找於小卉的場景。原本他完全可以領便當不再出現,然而他的出現極有可能就是編劇導演埋下的伏筆,郝小強極有可能會成為線人幫助夏遠吳稼琪將王柏林捉拿歸案。

儘管“老狐狸”王柏林算盡這么多,最終他還是逃不過法網恢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