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南歌》沈驪歌身世曝光,背後胎記讓彭城王臉上大變,開虐了

《錦繡南歌》沈驪歌身世曝光,背後胎記讓彭城王臉上大變,開虐了。《錦繡南歌》由鄧偉恩、李慧珠聯合執導,李沁 、秦昊、谷嘉誠、戚跡主演的古裝言情劇。李沁真的太適合這個角色了,一開場的舞姿真很驚艷,行雲流水的打戲和眼神戲都很出彩,沈驪歌太帥氣了。劇情開門見山只能主題,節奏快的劇讓人舒服。

沈驪歌是朱雀盟的殺手,她有勇有謀霸氣與溫柔兼備,也十分重情義。沈驪歌其實就是沈家真正的嫡女,她同盟的師妹並不是沈家女,師妹有沈家嫡女的信物是因為師傅給的,沈驪歌的師傅才是全劇最大的幕後黑手。從沈驪歌被抱養到她長大成人,師傅一直在布一盤很大的棋。

沈驪歌被師傅安排刺殺彭城王,她唯一能接近彭城王的就是成為沈家嫡女,就這樣沈驪歌帶著刺殺彭城王的任務來了沈家。沈家嫡女是要嫁給彭城王做側妃,所以沈驪歌出現後就搶了沈樂清的嫁入彭城王府的機會。沈樂清並不諱沈家的親生女兒,她只不過是沈將軍的養女,沈樂清是一個嫉妒心很強的女人多次陷害沈驪歌。

沈樂清是白眼狼,她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了沈家,就連養育她多年的爹娘都能棄之不顧。沈驪歌早就看清沈樂清的真面目,所以她在處處提防這個妹妹。沈驪歌嫁入彭城王府後和沈樂清徹底決裂,沈驪歌在大婚當日發現彭城王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四哥,她便求師傅給解藥救彭城王。沈驪歌和彭城王相遇後就決定不再分開了,但沈驪歌陰長陽錯刺傷了彭城王。

彭城王傷勢好了後,沈驪歌和彭城王兩人終於圓房了,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都洋溢著幸福。彭城王看到沈驪歌身後的胎記後臉色大變,他知道沈驪歌是沈家嫡女,但彭城王一直對她的身份充滿疑慮,如今彭城王通過沈驪歌的胎記知道了她的真實身份。

沈驪歌身份曝光後就要開虐了,她一直逃脫不了師傅的手掌,師傅一環扣一環的計謀讓彭城王和沈驪歌離心,接下的劇情就要開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