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樂:帝後開始撒“糖”,官家真情告白皇后,丹姝卻不知所措!

清平樂:帝後開始撒“糖”,官家真情告白皇后,丹姝卻不知所措!

今晚又是官家和皇后爭吵的一天,這次的起因官家吃醋。七夕過後時隔小半年官家來皇后的坤寧殿,卻見丹姝在看董秋和在宮外製香的畫像,官家看得出來丹姝很喜歡秋和。

可那是張茂則帶進來的,趙禎不知皇后喜歡秋和是因為她是張茂則帶進來的人,還是單純的喜歡董秋和這個人,就有了點小脾氣。最後因官家太慣張妼晗,導致丹姝不好管後宮之事不歡而散,秀娘的酒剛準備好官家就走,留宿這件事又無望了。

這幾年趙禎跟丹姝在一塊不是聊國事,就是聊戰事,而每次都鬧得很不開心。怎么會說帝後開始撒糖,他們之間還有糖可撒嗎?

趙禎確實很寵張妼晗,很多時候都在她那裡留宿,可他對張娘子那只是新鮮感罷了。那個勁過了也就不感興趣了,他最在意最離不開的那個人始終還是曹丹姝。其實現在越往後就越看得出來帝後的感情線,官家對丹姝已經到了她一直在身邊的感覺。

趙禎:丹姝,你可曾還記得朕跟你說……

本以為官家是跟皇后講話,只是待他轉過頭來尷尬了,丹姝人在哪裡呢?只是撩子站一旁候著而已。看樣子官家是想丹姝了,只是抹不開面去找她罷了。

官家一個人吃著飯,好似什麼都不香的感覺,只是應付著吃。當聽到門衛說皇后娘娘求見時,馬上來勁了安排撩子添加一副碗筷,還要把珍藏最好的酒拿出來。夫妻終究是熬成了酒友,既然酒友來了那必須要好酒招待。今天的官家似乎是醉了,一口一個丹姝拉著皇后娘娘的手不放。

趙禎:丹姝,有了些得意時,最先便想告訴你,我做得甚好。若那些做砸了的事,我曉得你會知道,我便不想見你。我擔心憂懼時,我卻總想著你。

哇靠,官家這是真情大告白啊!

有網友說趙禎莫不是把皇后當媽了?就像小孩子一樣,優秀拿獎狀的時候,就想得到“媽媽”的表揚。把事情搞砸了又怕“媽媽”失望,不敢見。

可我卻覺得這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有的表現,有什麼得意的事就想讓她知道自己有多優秀。自己不好的那一面卻不敢展現出來,怕她看到就會不喜歡、看不起自己。當自己恐懼害怕的時候,又想喜歡的人陪在身邊。這難道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嗎?官家這是很愛很愛丹姝才會這樣吧,明明想留宿可人家卻不留,自己又不想強迫她。

丹姝聽到趙禎的告白有些不知所措,畢竟這么多年她一直以為官家不喜歡自己,甚至有些討厭自己,今天才明白他對自己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還挺佩服皇后的,她真的太扛得住了。這種家庭相處模式,類似老公每天招蜂引蝶,自個兒獨受家庭冷暴力,幾十年如一日,不僅沒被逼瘋,還越發淡定都可以修復了。不過守得雲開見月明,她終是等到了官家的告白,這回該輪到丹姝“疼”了。

關注“娛女金童”每天為您更新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