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裝選夫劇《長安少年行》一女搭四男,古裝版流星花園開播啦

有沒有喜歡看追夫劇的小夥伴啊?

你們有福啦!敲碗敲了很久,終於定檔4.20開播的《長安少年行》來啦!

主演們包括了《九州天空城2》王玉雯、《流星花園》吳希澤、《少主且慢行》劉奕暢、《奮鬥吧!少年》謝彬彬、《陳情令》漆培鑫。

全部都集合完畢,將出現在《長安少年行》里,這、這簡直就是“神級”組合沒錯了啦!

《長安少年行》故事講述了市井廚娘沈依依為報答好友知遇之恩,決定替好友到長安履行婚約,卻誤打誤撞成為尚藝館新生,還與宰相庶子楊子安、偽未婚夫唐九華、二皇子李心遠以及劍客獨孤牧雪組成“尚藝館五子”,屢破奇案揚名長安,但到底誰才是依依的真命天子呢?

這部由企鵝影視、完美星空出品(沒錯,就《小美好》系列的製作團隊),周家文執導的古裝青春劇《長安少年行》,女主角王玉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通過《少年派》認識到了這一位有實力又好看的演員,而且她主演的《九州天空城2》目前也還在熱播中喲!

王玉雯飾演的女主沈依依,是一個生於市井的孤兒,女扮男裝的替嫁廚娘,廚藝超群、清秀動人,是個英氣不凡、機智勇敢、古靈精怪的少女,永遠元氣滿滿。只是看劇照就感覺得到她在尚藝館多姿多彩的生活了,周旋在4個美少年之間的設定,也真的吸引人呢!

男主角吳希澤主演透過《流星花園》中的西門而進入演藝圈,古裝裝扮相俊逸無雙,顏值極高,養眼度擺在那裡毋庸置疑。看了劇照,他和王玉雯很有CP感,相信很快就有CP飯會出來啦!

而吳希澤飾演的楊子安,皇命在身的他隱藏身份,也因此結識了女主沈依依。在曝出的劇照中,吳希澤古與女主王玉雯同框,各種互動太甜了,迫不及待想看他們拋狗糧了啦!

至於男二獨孤牧雪則由劉奕暢飾演,他之前出演了一些影視劇,包括《少主且慢行》,《當我們海闊天空》,《我和兩個他》等等,演技實力是有眼目睹的。

這次劉奕暢飾演的孤獨牧雪在劇中是個孤傲冷峻、氣宇軒昂的瀟灑劍客。劉奕暢五官精緻容顏俊美,甚至感覺比男主吳希澤顏值更高,是個妥妥的瀟灑公子,可以說舔屏的節奏啦!

謝彬彬飾演的男三唐九華,是個花樣美少年,兵部侍郎獨子,是一個活潑跳脫的翩翩美少年。造型多變,謝彬彬出道多年,也演繹了多部熱播作品,但一直沒有代表作,不知道這一次能否讓他成功出位呢?讓人期待喲!

而在《陳情令》里飾演金凌的漆培鑫也有參與這部作品!他飾演的李心遠,是個文質彬彬、靦腆呆萌的暖心皇子,和在《陳情令》中的刁蠻形象截然不同,希望可以開拓不一樣的戲路。

從劇照來看,女主王玉雯是坐擁四大美男的節奏,一旦女扮男裝訊息公開,又能虜獲多少美男心呢?怎么看都覺得這部劇入股不虧,你準備好要開始追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