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孫銘結局:性格太軟弱被下屬坑,回國自首是正確選擇

《獵狐》孫銘結局:性格太軟弱被下屬坑,回國自首是正確選擇

文/呱呱熱劇

在最新的劇情中我們可以看到趙海清和孫銘這對攜手出逃的組合,出國前還是好兄弟,結果到了海外就變成塑膠兄弟。兩個人在王柏林面前相互袒護,一出來畫風突然就變了,在美國街頭直接上演了一場暴躁的動作戲。

孫銘更是指著趙海清破口大罵,說自己真是上輩子瞎了眼,怎么會覺得趙海清忠心踏實,又勤勞肯乾,自己還那么費盡心思地去提攜扶持他,才落到現在這個地步。被趙海清一巴掌打的瞬間秒慫。不得不說,孫行長的軟弱性格到了現在也是一點沒變。

孫銘走到今天確實跟趙海清脫不了干係,從堂堂的銀行行長成為境外的在逃人員,落到這樣悽慘的下場,跟他自身的性格也有很大關係。

他本有著一個好前途,作為行長事業有成,妻子漂亮、兒子聰明,家庭也美滿。在外人看來,這就是所謂的成功人士。可他骨子裡卻很貪婪。想要舉報王柏林,但看到馬世才慘死的下場,心裡對王柏林很恐懼。從這裡可以看出他的軟弱。

收了一次好處費,開了頭,後面自然會越陷越深,這也是王柏林想要看到的結果。他父親住院欠下王柏林人情,想要摘清關係已然是不可能的了。果然是一次失足,萬劫不復。

我們也能看到孫銘中途想要反悔,但隨著新高科徹底崩盤抓捕行動的開始,讓孫銘開始恐慌。王柏林潛逃海外,警方調查王柏林的一切資產情況後,勢必會查到北江分行查到他們頭上,等待他們的將會是牢飯。王柏林走之前在北江分行放了兩個億。孫銘的老婆和孩子都在美國,他不敢動這筆錢,怕王柏林會對付自己的家人。

後面才有了和趙海清一起逃跑的想法,希望將錢還給王柏林得到一些好處費,從此在美國生活。以工作為由,將楊建秋重新調回分行為他們轉移資產。雖然逃到了美國,但他並沒有拿到說好的好處費,和王柏林也撕破了臉。

趙海清和他因為錢起了爭執,他成了最慘的人,不但天天被下屬坑,連孩子也見不著。被夏遠他們找到的時候在餐廳刷盤子,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當然最終的結局也是被獵狐小組緝捕回國,對於他來說回國自首才是正確的選擇。

本文由呱呱熱劇原創,歡迎關注,帶你一起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