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少年行》首播,懸疑甜寵搞笑一應俱全,又一部爆款好劇!

4月20日晚大家期盼已久的《長安少年行》終於是和大家見面了,這部劇還是延續了網劇的開播傳統,一上線就是放出了8集。大家在看了這部古裝愛情劇之後對該劇的評價也是非常的高,下面就給大家說說這部電視劇的閃光點在哪裡?

第一點、故事懸疑搞笑甜寵一應俱全看點十足

《長安少年行》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市井廚娘沈依依為報答好友相知之恩,替嫁長安履行婚約,誤打誤撞進入尚藝館,開啟了一段破奇案、打貪官、尋真愛的青春之旅的故事。

從這一段對該劇的介紹大家就能看出該劇的看點會非常的多,這其中有替嫁長安履行婚約最後尋到真愛,這裡面肯定就會有很多與男主互動甜蜜的場景,事實上也是如此,在放出的預告片裡面男女主線上撒了很多的糖。

這兩人在劇中不僅撒糖,而且還會有很多讓人捧腹大笑的場景,男主受傷之後女主去幫他包紮傷口,在這個過程中由於害羞弄出來啼笑皆非的事情。男主在女主幫他清理傷口的時候也是不忘撩妹,各種甜言蜜語各種讓女主臉紅心跳的互動齊上陣,這些甜寵的場景看的大家非常的上頭。

這部劇除了有男女主角的愛情之外,還有男女主與好友一起破奇案,懲治貪官的橋段。破奇案懲治貪官這其中肯定就有大家喜歡的懸疑情節,這也是該劇的看點之一,都想看看一群書院的學生會有怎樣的破案手法,這其中他們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第二點、主演都是高顏值實力派演員

電視劇的看點多只能是吸引觀眾,演員在劇中演技的好壞才是能不能留住觀眾,能不能讓這部電視劇能夠繼續傳播讓更多人的觀眾來看這部電視劇的原因。《長安少年》這部電視劇的演員雖然都是新人,但是他們的顏值與演技實力都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女主沈依依是由王玉雯飾演,對於這位演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她因長相清純甜美而被發掘進入演藝圈,她性格恬靜,也多才多藝,舞蹈、唱歌、鋼琴樣樣都會。最近她在大火的《九州天空城2》裡面飾演風如澈,她在劇中把前面野丫頭與後面遇到真愛之後的羞澀表演的非常的到位,這讓大家看到了她的潛力。

這次她在劇中飾演一個替嫁的廚娘,在劇中個男主以及一眾好友一起破奇案懲治貪官以及迎戰外敵等等。她把沈依依這個角色演得是非常的傳神,在看完播出的這幾集之後就被她圈粉了,相信大家也是有同樣的感覺。

男主楊子安是由吳希澤飾演,這位男生進入影視圈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他在歌壇卻是小有名氣,聽過他歌的人對他的評價都非常的高。吳希澤聲音磁性又溫柔,唱起情歌的時候深情款款,滿眼的寵溺,在表演《非同小可》時氣場全開,既唱又跳發揮超穩,在漫不經心地扯領帶時很撩人,讓人眼前一亮。

吳希澤進入演藝圈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他出道即是巔峰,第一部戲就是主演青春偶像劇《流星花園》,並在劇中飾演成熟穩重內斂的西門彥。他的這個角色給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讓大家記住了這個陽光帥氣而且又有演技的男生。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其他主演的顏值與演技也是非常的不錯,比如說劉奕暢、謝彬彬、漆培鑫等等。喜歡看帥哥沒有演古裝劇的小夥伴,這部電視劇肯定能滿足你們所有的需求。

總結

《長安少年行》這部電視劇開播就受到觀眾喜愛,這與該劇的諸多看點以及演員的顏值演技分不開。這部劇現在才更新了一天,相信隨著劇情的推進,更多看點呈現在觀眾的眼前之後大家會更喜歡這部電視劇,也有希望成為爆款劇。大家覺得是不是這樣呢?歡迎在評論區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