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佳人淡淡妝:雖是乙女,但絕不做海王!男二成全劇最大遺憾

愛看穿越劇的姐妹的福利來了!

由孔雪兒、晏紫東主演的電視劇《瀟灑佳人淡淡妝》已經播出,愛奇藝會員可以直接看全集!

電視劇《瀟灑佳人淡淡妝》是集合穿越、乙女、國風美妝、系統、遊戲、中二甜寵又有虐戀情深多梗為一體的新題材,看點是十足的。

剛開播,該劇就收到如潮水般的好評!劇情、顏值受到大眾肯定!

小編也隨著大眾的步伐帶著對這部劇題材的興趣看了,鑑定為是不錯的無厘頭下飯劇!

事業成功的美妝博主司妍因為一場車禍成了植物人,必須在以古代為背景的遊戲中完成任務,順利通關,才能甦醒意識,回到現實世界。

原本是大小姐的司妍,在遊戲中卻成了妝梳局的一個小丫鬟,而她的小助理在遊戲中卻成了小姐。

第一集就以極快的節奏交代出第一個劇情矛盾,反轉不斷,套路一個接一個,司妍可以說是反套路女主強力輸出者之一。

小嘴也特別能說,劇中搞笑擔當。

同時,司妍也是個典型的乙女設定,萬人迷體質,主要擁有三條感情線,分別是又帥又傲嬌可愛的七少主亓官儀、默默陪伴的深情系統管家傑克、落魄九王爺亓官保。

七少主亓官儀是官配男主,和司妍之間有矛盾都能很快解決,尤其是鬧矛盾後的傲嬌勁,特別可愛。

亓官儀對司妍有很多心動的小細節,可以為了司妍出生入死,還很會說情話!

主要還是,亓官儀很帥!

系統管家傑克真的就是全劇中最大的遺憾了,從最開始就默默地陪伴司妍在遊戲中做任務,也會為司妍有危險而擔心。

很多時候司妍遇到危險,他的反應甚至比亓官儀還快,但是由於不是實體的原因,根本就碰不到司妍,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是太讓人心疼了。

管家很了解司妍,永遠的默默陪在司妍身邊,但是卻永遠無法觸碰到。

注定的悲劇,但我依舊要朝你奔赴。

“我是為了你而生的。”

“我的職責就是保護你。”

九少主亓官保,元氣小可愛。亓官保和司妍在一起的時候,總會是搞笑場面,湊在一起,實在是搞笑CP。

前期亓官保喜歡司妍,但是後期在小侍女的努力之下,喜歡上了小侍女。

亓官保和小侍女的這條線,看起來也很好磕!

雖然“萬人迷”體質,但是司妍自己卻堅決不做海王,三觀非常的正,新時代獨立女性。

作為小成本網劇,《瀟灑佳人淡淡妝》在製作上肯定是會顯得粗糙的,劇情上也還有些欠佳。

但《瀟灑佳人淡淡妝》在選角上很符合角色形象,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適配度都很高,也各有特點,演技也都能過關,反套路更是不斷。

當然,主要還是全員顏值線上,看劇很養眼!

如果劇荒,一定要去看看這部劇,是很不錯的下飯劇!每集後面的小劇場也好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