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分《獵狐》首播口碑爆棚,王凱演技炸裂,她成全劇最大敗筆?

7.9分!《獵狐》首播口碑爆棚,王凱演技炸裂,她成全劇最大敗筆?

《獵狐》的開播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演員陣容強大,素材新穎,作品早已未播先火!這部作品主要講述了夏遠(王凱)和吳稼琪(王鷗)為代表的經偵警察偵破各種經濟犯罪大案、開展多國跨境追逃的故事!這部劇的演員陣容很強大,除了王凱和王鷗以外,還有好幾位演技精湛的演員和老戲骨,作品開播引起一番追劇熱潮,僅播出兩集就是7.9分,可見這部劇的質量 還是非常高的!開場胡軍飾演的楊建群曾是北江市的“警界驕傲”,為警界培養出了許多優秀警察,還是夏遠的師父,與夏遠惺惺相惜,把親情看得特別重,對家人體貼溫柔,還為妻子買花,夸妻子漂亮,十分貼心的好男人,可是卻由於妹妹楊建秋深陷經濟圈套,讓他也陷入艱難的抉擇當中!

劇中還有鄧家佳的精彩表演,相比曾經在《愛情公寓》中的”小姨媽“,鄧家佳的顏值有了變化,臉部看上去有些僵硬,但演技還是非常好的,在劇中和王凱飾演一對情侶,卻不願結婚,但兩人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

在劇中王凱飾演一位警察,盡忠職守,在救人的時候,飛跨在欄桿上的一幕非常的驚險刺激,論演技和身手王凱非常出色,不過在啊居中王凱卻有些消瘦,看上去和曾經意氣風發的外貌有些差距,不過並不影響他在劇中的表現!

《獵狐》開播就高達7.9分,目前熱播的作品《龍嶺迷窟》也僅僅是8.3分,也就是說這部劇的質量和演員陣容都非常的出色,不過開播兩集,口碑爆棚迎來開門紅,王凱演技炸裂,她成全劇最大敗筆?王鷗在劇中飾演吳稼琪,金融學畢業的高材生,看似柔弱,卻有著不輸男性的果敢與堅定。為調查母親當年的冤案而對王柏林一直揪著不放,在前兩集王鷗卻有些討人嫌,此時的她還不是警察,卻一直在夏遠王柏林面前晃,讓人很反感!

王凱在劇中的表現贏得了無數網友的稱讚和好評,可是王鷗的人設卻被網友們吐槽,大家覺得王鷗的人設討人嫌,演技也有點出戲,王鷗的出現讓網友們認為是全劇最大的敗筆,影響了整部作品的效果,也拉低了評分,但這也只是部分網友的看法,並不能證明王鷗的表現很差!大家覺得王鷗的表現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