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而偉大》禾東獅吼結局圓滿,警察和教師再次重逢,相擁而泣

《隱秘而偉大》禾東獅吼結局圓滿,警察和教師再次重逢,相擁而泣。《隱秘而偉大》是近期最好的諜戰片了,該劇高開高走,口碑隨著劇情播出而暴漲,收視率也沒有拖後腿。李易峰和金晨都是新生代演員中的實力派,他們兩個搭檔很有看點。

李易峰飾演的顧耀東是一個心懷正義初入職場的小警察,他遇到地下黨沈青禾後,經歷了很多事情,磨礪和實踐中成為一名出色的警察。顧耀東就像是初入職場的我們,一個小警察初來乍到自然會四處碰壁,這與現實中的職場環境一樣,真實而不作。顧耀東一直在成長,觀眾也很喜歡看成長型的主角。

劇情已經快接近尾聲了,很多觀眾都在猜測結局,顧耀東在醫院和夏繼成開車撤退時中彈,鍾百鳴得知此人中彈,顧耀東請假養傷引起鍾百鳴的會懷疑。顧耀東知道自己的傷瞞不住,他說成想方設法糊弄過去,在醫院裡和醫生假裝爭執中拽了衣服,鍾百鳴沒有發現傷口才解除了對顧耀東的懷疑。

沈青禾為了掩蓋任務故意暴露了自己,她被鍾百鳴抓住嚴刑拷打,顧耀東為了沈青禾留在了上海沒有撤退。顧耀東留在上海有很大的作用,他幫助夏繼成在移動車上發報,成功把訊息送了出去。顧耀東等到了抗戰勝利,幾年後他也和沈青禾再次重逢。顧耀東現在已經是一名優秀的警察了,沈青禾也成為了教師,他們重逢後相擁而泣,禾東獅吼的結局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