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劇情過半,才發現這部劇沒有想像中那么簡單!

追劇的日子時間總是過得飛快,特別是追的劇有點多的時候。不知不覺間,由劉新執導,王凱、王鷗、胡軍、劉奕君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獵狐》已經播了22集,對於這部只有44集的電視劇來說,劇情已然過半!

記得一開始知道《獵狐》這部劇時,除了演員都是我比較喜歡的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部劇的題材了,平時警匪劇看了很多,但是主要都是刑偵劇,關於經偵的部分很少,所以從《獵狐》開播後,就一直在追這部劇。

不知道大家平時追劇都是什麼習慣,反正我都會先看看那部劇的簡介,那樣追起劇來比較好理解一些,看完《獵狐》的劇情梗概後,對於整部劇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了一定的預期,不過在看完前面的22集後,才發現這部劇沒有想像中那么簡單!

不知道大家有沒感覺,《獵狐》這部劇結構十分工整,第22集算是承上啟下的一集,在這之前已經講了蠻多內容,而且過程也算得上是驚心動魄,然後這些內容其實只是鋪墊而已,因為來到第22集,整部劇才算是進入了正題,也就是劇名里提到的“獵狐”,想想前面只是鋪墊都已經這么有料了,那么後面的22集,肯定會更有看頭!

此外,因為主角劉奕君近些年一直在各種影視作品裡扮演大BOSS角色,所以看到《獵狐》里有他,感覺他應該也是BOSS擔當,而事實上《獵狐》的上半場他飾演的王柏林也一直憑藉實力carry,各種比主角光環還bug的能力,讓他很順利地進入了下半場,只不過,從劇情的發展來看,下半場還有一個更難纏的對手,那就是夏遠的師傅楊隊!

相信有不少觀眾跟我一樣,看到第16集的時候,特別害怕楊隊因為他妹而黑化,後面算是避重就輕躲過一劫,可惜最後還是被拖下水了,而且這一次是真的沒有回頭路了!以楊隊的能力,加上他的人脈資源,對於男主夏遠來說難度頗大,加上他還是楊隊親手帶出來的,各種習慣啥的摸得很透,相信《獵狐》的下半場,兩人的對弈會更有看點!

雖然《獵狐》主講經偵,但是過程一樣充滿兇險,而且劇情也頗為迂迴複雜,真的比想像中要精彩許多,所以它的口碑也相當好。最後想弱弱問句,楊建秋幾時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