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白首:林敬大婚之時被害,虐心時刻來了,任嘉倫哭戲催淚

演技棒,實景美,劇情甜中帶虐。

《暮白首》里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鮮明的特點,全員演技線上,真的是一部讓觀眾永遠猜不到劇情走向的良心好劇。

由任嘉倫、張慧雯飾演的白首夫婦,超甜。摸臉殺、壁咚、屋頂看星空,讓人上頭。劇中的打戲,也十分帶感,動作流暢,乾脆利落,力量感十足。

《暮白首》真的是太好看了,個個有顏值有演技,劇情呢,又是跌宕起伏,打戲精彩絕倫,入坑不虧。

《暮白首》越來越好看,越看越上頭。

越看越上頭的《暮白首》,劇情漸入高潮。

白首夫婦四倍速戀愛,八倍速大婚等名場面轉瞬即到。

林敬拜堂之前,跑過來看“容嫿”,給“嫿兒”畫眉,跟“嫿兒”說,“只要我想見你,和你在一起,誰也別想攔住我。”

此時此刻,大婚將至,沒有人意識到會有危險。大喜之日,沒有人會來搗亂。錦衣奶奶也是很高興地想說,林敬啊林敬,沒人攔你,你和“嫿兒”想見就見,永遠恩恩愛愛,在一起吧。

期盼已久的林敬與“容嫿”大婚名場面來了。

吹吹打打,熱熱鬧鬧。婚禮真得很喜慶,很幸福。偷看新娘,畫眉,拉繡球,拜堂成親,多么幸福的時刻啊!

這樣甜甜的戀愛,這樣喜慶熱鬧的婚禮,錦衣奶奶說能看一百集。當初,陸大人今夏沒有來得及舉辦的大婚名場面,在《暮白首》里出現了。

現在有多甜,後面有多虐。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編劇似乎最懂得用“不測風雲”來虐觀眾的心。

錦衣奶奶說,我不管,只要我不往後看,我和“林敬”、“嫿兒”就都是快樂的。

可能嗎?想不往後看都難。好奇心使然。

《暮白首》高潮來了,最精彩的部分來了。最虐心的劇情來了。

有不速之客來砸場子?

唉,能不能讓人好好結個婚。

好好結個婚,咋這么難吶。

就不能遲一天來凌虛閣嗎?

真的好心疼白首夫婦。

大婚的日子,喜慶的時刻,幸福的笑臉。所有這些美好的畫面,在林敬掀開“容嫿”的紅蓋頭親額頭的那一刻定格。

那個額頭吻甜炸。

任嘉倫說過,額頭吻永遠都是最高級的。

希望林敬可以順利拜堂成親,竟然成了一種奢望。

“林敬”被害,受重傷。昏迷不醒,生死未卜。

果然是前面有多甜,後面就有多虐。

大喜大虐,心臟受不了了。

大婚之夜,還沒磕上甜甜的小兩口的喜糖就家破人亡,大喜大悲跟坐過山車一樣,林敬也太慘了吧。這部劇的編劇是誰呀?太氣人了吧。

林敬的母親,為了救林敬而死。

錦衣奶奶的淚呀,咋就止不住了。

前面還在甜甜蜜蜜大婚,轉瞬就家破人亡了呢。

不得不服,任嘉倫的哭戲好有代入感啊。任嘉倫的演技炸裂,虐得肝疼,心疼林敬,哭到不敢看,太虐了啊。

太慘了,敬兒要下線了,期待覆仇的那嵐岳上線。

錦衣奶奶有想法。

錦衣奶奶好想左手一個林敬,右手一個那嵐岳,心裡是國超。多希望那嵐岳上線,但敬兒不要下線。林敬、那嵐岳雙線上不是也挺好的嗎?導演,你聽到了嗎?

這種想看那嵐岳又不想讓林敬下線的心情,太難受了。

想想曾經的陽光少年被一步一步逼成那樣,真的太心疼了。

在得知家族血仇後,在龍吟城,看到那些普通的弟子,林敬仍然心懷悲憫,他不願意再起殺戮,不想掀起血雨腥風。

然而,這樣的純真少年卻被江湖險惡一步一步逼到了絕境。

母親為救自己而死,凌虛閣被滅,他的眼神透露著無盡悲涼,愛在仇恨面前顯得那么的無奈。

面對母親的離世,他痛苦,他自責,痛哭不已;面對“容嫿”,他是隱忍的哭,鏡子外的人是他僅存的最親近的人,這一別,他不知道是否還會再見,即使痛入心扉他也必須忍住,這種隱忍的哭真的太過心痛。

所有這些,對演員的情感、體力和演技都是一種考驗。任嘉倫演繹得非常完美。

任嘉倫的哭戲,直戳人心,催淚啊。看到他哭就會忍不住跟著流淚,他強大的共情力,讓觀眾不自覺中就能感受到他的痛苦,他的難受。任嘉倫用他的演技和哭戲很好的詮釋了劇中人物。

難怪啊,任嘉倫衝進了在播劇演員熱度榜,順利登頂,奪得冠軍,這也是實至名歸啊。

要知道,每一次成功的背後,都是對夢想的堅持;每一次被認可,都是不懈努力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