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斌、李一桐攜手《愛我就別想太多》,有錢人的愛情城會玩

《愛我就別想太多》由陳建斌、李一桐、潘粵明領銜主演,被定義為輕喜劇,故事講述了一個超級富豪隱瞞身份,扮成窮人,和心儀的女孩戀愛成親的故事。戰台烽更願意將這個故事定義為夢幻劇。

因為,對於觀眾而言,男生當然希望自己也是大富豪,儘管扮窮賣慘也沒關係,畢竟背後實力雄厚的身家,還是可以化解一切的危難,女生當然也希望那個追求自己的窮小子,其實有著億萬的身家,雖然說愛的世界,最可貴難得是兩情相悅,但能夠實現財務自由的愛情,無疑也會享受到品質更高的未來吧。

這不是倡導拜金,而是希望愛情也都有物質的保障。這樣的電視劇,也不用覺得三觀不正,畢竟這樣的事情,在現實社會是鳳毛麟角,我們只當它是高高在上的漂浮著的都市美夢就可以了。都說影視作品是造夢的藝術,類似這樣富豪扮窮追女仔的影視作品還有好多,比如《有情飲水飽》、《我願意》、《大富之家》,甚至是《唐伯虎點秋香》等等。

劇中由陳建斌飾演的身家數十億的集團董事長李洪海,對於愛情沒有安全感,總覺得女孩子喜歡他,都是圖他的錢,或許有錢人大多會有這樣的幻想,如果不能極力去滿足女友的物質欲望,那就只能尋尋覓覓一個不圖錢的女生了,所以,他化身包子鋪老闆,也是情有可原,只不過,這個身份和他的真實身份,落差挺大,而且他還傻大膽到去電視上參見徵婚秀,戰台烽都好驚訝,他這樣的富豪竟然沒有被觀眾認出來,所以把他定義為"隱性"富豪,悶聲發大財,從不拋頭露面那種吧。

但李一桐飾演的服裝設計師夏可可,也並非不愛錢,只不過沒有唯錢是瞻,要不然怎么會讓自己眼中的包子鋪老闆,假扮成富豪,去自己的前男友的聚會上攪局呢?話說夏可可也是對李洪海的包子店老闆身份深信不疑了,他在朋友聚會上,表現的那樣自然,還給船王打了電話,竟然沒有懷疑,要是我,至少會每次見面都聞聞他的身上有沒有包子味吧哈哈。

當然,維繫兩個人的感情關係的,還是他們的性格和三觀,李洪海雖然是大叔級的富豪,但是內心總像一個純潔的小男生,渴望被關注,渴望被照顧,還有無數的小心眼,都用在了愛情的各種小花招上,而夏可可,則是屬於古靈精怪的小蘿莉,大部分時間都聰明過人,但在愛情上,特別是對愛人的甄別上,卻總是會慢了幾拍,由此我們才能看到這樣一個夢幻般的故事。

據說後面的劇情比較複雜,李洪海公開了自己的身份,還值得了夏可可其實早就知道他的富豪的身份,突然間又覺得沒有安全感了,又覺得夏可可是有預謀的了,想要離婚,但為了公司上市,兩人還要維持幾個月的夫妻身份……他們在這段看似已經決裂的婚姻生活中,究竟是漸行漸遠,還是漸漸修復呢?不知道,反正,李洪海在兩個身份中的往返穿梭,也是看得人眼花繚亂,直呼過癮了,大家羨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