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洛陽:公子楚身份曝光,他竟是東川王,他才是一切禍亂的根源

導語:《風起洛陽》公子楚身份曝光,他竟是東川王,他才是一切禍亂的根源

《風起洛陽》是由黃軒、王一博、宋茜、宋軼等主演的古裝懸疑劇,該劇講述了武周時期一群出身不同階層的人,武思月和高秉燭還有百里弘毅三人為調查洛陽懸案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在劇中,該劇以一對告密者父女進洛陽向百里弘毅告密,卻慘遭滅口而展開的一系列連環殺人案,然而百里弘毅的父親百里延在大婚之日被人毒殺,又是被人滅口,只要是有人發現銅料被偷換,全部遭人滅口。

在最新劇情中,百里弘毅為調查父親的死因,想找出幕後真兇替父報仇,因此查到了親家柳襄的頭上,百里弘毅才知道是親家巽山公柳襄以婚禮為誘餌,就是為了在大婚上殺了百里弘毅父親滅口。

為了怕百里弘毅的父親告密,所以說,柳七娘和百里弘毅的婚禮只是巽山公為了殺死百里弘毅滅口而設下的局。

巽山公竟然自己承認就是春秋道,巽山公恐怕也只是一顆棋子,巽山公故意冒充春秋道,恐怕也只是在掩護真正的幕後主使。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聖人武則天的耳目臨昉,內部出現內奸,因此臨昉首領為了揪出內奸,選擇跟外人高秉燭合作,聯手揪出內奸,因此公子楚為了表明自己的誠意,所以對高秉燭坦誠相見,摘下面具,曝光自己的真面目,原來他就是太子東川王。

太子竟然是臨昉的頭目公子楚,還真是出乎意料,其實太子的身份遠遠沒有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簡單,他背後的另一重身份更是不簡單,更是這一切禍亂的根源。

不管他是東川王也好,還是公子楚也好,公子楚身份也算隱秘,東川王只是表面太子身份,然而他才是真正的幕後主使,洛陽城發生的一切命案都跟這個太子東川王有關。太子東川王利用春秋道來對付聖人武則天,就是為了奪回他的李唐江山。

總而言之,劉端端這次再次出演反派,表現真的很出色,上次飾演《慶餘年》里的二皇子,雖然是反派,但確實深入人心,相信這次劉端端飾演的大反派,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的話,歡迎在下方討論。或者點擊關注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