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部隊:“九連”老兵結局,滿倉娶高管千金,秦漢勇退伍他復職

顧一野和高粱那一批新兵,可不是讓人省心的新瓜蛋子。

一入伍就遇到軍事演習,他們身上的好勝心和張揚性格,與嚴謹的部隊格格不入。

三個月的新兵訓練結束後,有幾十位刺頭軍人直接被劃入720團九連。

在這個團里,實力越渣的隊伍越靠後,一連隊是排頭兵,隊伍中的每個軍人都是佼佼者。

反之他們所在的九連便被稱之為“渣子連”、“渣九連”。

雖然九連的兄弟們沒有顧一野的實力。

但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不服輸不認輸不當孬種的小人。

秦漢勇一步一步將處於後進隊伍的他們凝結起來,通過刻苦訓練徹底改變了風貌。

戰爭毫無預兆的來臨,九連上陣了,但這次的兩輪山戰讓他們戰損嚴重,整個九連只回來了二十多名戰士。

九死一生,讓倖存的戰士們瞬間長大,也更加堅定了一個信念。

那就是堅決保護祖國的安危,不辜負戰友的犧牲,不辜負自己在戰場上的死裡逃生。

影片即將步入大結局,不知道當初的老九連戰士們結局如何?

軍中職務如何?有沒有結婚?有沒有獲得幸福?

第一位:牛滿倉

他是高粱的救命恩人,當年在山戰中只身前去敵人腹地,倆人赤手空拳走出深山。

後來他們成為了勝似親兄弟的異姓兄弟,只是牛滿倉的個人實力終究比不上高粱,以至於他們倆人後來的軍旅生涯相差甚遠。

牛滿倉知道自己沒有文化,便在上軍校時選擇進修管理專業,畢業後成為了師部管理員。

這種後勤工作,沒有滿足牛滿倉的豪心壯志。

回歸九連後成為了一名勇猛的戰士兼訓練員。

後來他跟隨高粱成為了特種兵軍官之一,還在一次執行任務時營救了一名身份隱秘的女子。

對方是某高管的千金,年輕漂亮又懂事,並且在軍中還有職務。

但為了與牛滿倉結婚,她甘願放棄身份,成為了家庭主婦。

倆人婚後十分幸福,很快有了二胎寶寶。

誰能想到,大老粗牛滿倉竟迎娶了一位女神。

可見軍人的魅力不只在於外形,他們自身擁有的勇敢無畏精神和矯健身姿,足以讓任何人敬佩。

第二位:姜衛星

這個肚子裡充滿墨水文采的軍人,一直都想成為一名藝術家,出一本自傳。

但在體驗過枯燥的宣傳部工作後,再次回到了老九連。

這一次他決定正式“棄文從武”,與牛滿倉一樣,他同樣成為了一名特種兵軍官。

同時還追上了新兵時期就暗戀的女兵童冰,只是倆人遲遲沒有結婚。

第三位:秦漢勇

秦漢勇曾經說過,他當了六年大頭兵才穿上四個兜衣服。

但他自己並不在乎升職,只想成為一名好軍官,為祖國為軍隊訓練出真正的好兵。

對待戰士他也確實做到了,為人沒有架子、講義氣、重情分甚至還有點過度護犢子。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眼看顧一野、高粱等年輕人逐漸成為軍區新一任頂樑柱,他明白自己到了該退下的時候。

退伍回鄉的那一刻,有無數昔日被他照顧過,被他訓練過的軍人,敬著軍禮前來送別。

第四位:宋建設

因為思想問題宋建設被貶職,從團長成為了後勤。

意識到問題的宋建設很快進行了反思,也明白了。

雖然如今是和平時期,主要職責是為我國經濟發展保駕護航。

但也不能鬆懈對手下官兵的訓練和思想教育。

因為戰爭的發生沒有邏輯,也不會有絲毫預警和提示。

他們要時刻做好準備,時刻繃緊腦袋裡的那根弦。

他被復職了,並且很快得到了晉升。

不再是七二零副團,而是真正的正團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