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可氣又可恨,卻被圈粉無數,為什麼呢?

近日,由佟大為、劉詩詩、保劍鋒主演的都市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正在各大螢屏熱播,雖然該劇播出前並未做什麼宣傳,但是播出的效果卻是非常喜人的,收視率逐漸上升,更是成為了最近比較熱門的一部劇作。

這部劇作中,佟大為飾演的男主耿墨池是一名出色的鋼琴家,但是這位鋼琴家卻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他在劇中很愛我們的女主劉詩詩,但是造物弄人,有情人之間總是會經歷太多的磨難。不得不說佟大為的飾演還是那么的到位,讓觀眾分分鐘就能投入到角色當中,感受著男女主角的甜蜜生活,同時也替他們的感情感到遺憾。

佟大為是我很愛的男主之一了,在之間他出演的《玉觀音》便深深地吸引著我,雖然他不是大眼男神的那種感覺,但是看起來就是特別有男人范兒。但是比起男主,這次的男二祁樹禮的扮演者保劍鋒也是非常惹人注目的,逐漸也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焦點。

劇中的女主白考兒在自己的老公去世後遇到了鋼琴家耿墨池和自己老公的哥哥祁樹禮,於是三個人的愛恨糾纏便已經展開,三個人本身由於身份都十分的特殊,所以無論白考兒和誰在一起都會受到大眾的指指點點,何況女主家住的小縣城因為地方不大就更是會因為這個問題家人受到外人的閒話更多。

保劍鋒飾演的祁樹禮更是抓住了這個心裡隱藏了自己的內心結合女主的父母對白考兒和耿墨池進行著一次次的阻撓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導致了耿墨池車禍並且心臟病復發嚴重,並且在白考兒記憶力混亂之後更是將假的事實告訴白考兒,還聯合白考兒身邊的人一起欺騙她,看著真是讓人恨的牙痒痒。但是保劍鋒飾演的祁樹禮還是很精彩的,出場就把霸氣總裁的妻子表露無遺,並且成熟穩重的氣質更是非常的吸引人。

在劇中,祁樹禮是一個三觀很正的人,當他第一次看見白考兒被自己母親欺負掃地出門的時候,他就替白考兒說了一句公道話。在他陪著失憶的考兒那三年,真的是儘自己的能力去寵愛白考兒,只要白考兒有什麼問題和困難他都會在第一時間出手解決。

祁樹禮對白考兒的愛也是讓他圈粉的原因,他知道在白考兒的心中對他一點感情都沒有,甚至還有些煩他,但是他就是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給白考兒來換取她一點點的高興,他對白考兒的愛真的是自私又偉大,以至於在最後他成全了白考兒和耿墨池。在他知道要跟著耿墨池殉情的時候,他把自己的心臟捐給了耿墨池,以另一種方式去深深的愛著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這部感情戲真的是太虐心了。男女主在一起不容易,男二更是不計回報的深深愛著女主,男女主演都把自己的角色演活了,祁樹禮的飾演者保劍鋒的演技真的是爐火純青,讓人看得又氣又恨,但就是圈粉無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