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光》男女主顏值吊打沈月胡一天,邢菲和林一能走紅么?

這幾年,校園青春劇的熱度雖然下降了很大 ,但這類題材始終很受歡迎呢,不過這幾年,青春校園網劇的效果比較好。《匆匆那年》《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等劇都取得了不錯的熱度和口碑,這種不狗血的純愛青春劇,真的很甜呢。

2017年末 ,也有一部現象級的青春劇播出,這部劇名叫《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部劇播出之後,立馬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多次登上熱搜,男女主胡一天和沈月也因此走紅,可見這部劇還是很捧人的。走紅之後,兩人也接到了更多的電視劇,正式在娛樂圈站穩腳跟。

最近,《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姊妹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正式播出,這兩部劇的作者是同一個,所以網友也是很期待的。這部劇開播之時,沈月、王梓薇、孫寧等一眾主演都為此劇作宣傳,十分傷心。

《小時光》播出之後,熱度雖然不及《小美好》,但豆瓣評分超高的,取得了8.1分的好成績,這個評分比《都挺好》的電視劇還高,也是很能打了。當時《小美好》的成績也才只有7.2分。

這部劇講述了物理學霸顧未易與氧氣少女司徒末意外闖進彼此生活之後發生的一系列事情。顧未易作為直男一枚,每次表白的時候總是畫風清奇,貢獻了不少看點,女主司徒末也是超可愛的。

《小時光》雖然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還是有網友反映《小美好》更好看。網友評價:《小美好》的劇情首先就要比《小時光》好,《小美好》的選角也很符合劇中的人物。而《小時光》的主角雖然顏值線上,但CP感不強,更像兄妹。

當年,《小美好》播出的時候,劇中男女主迅速走紅,路人顏值的沈月也毫無意外的走紅了。走紅之後,沈月參加了不少湖南台的綜藝,接到了不少大IP的拍攝,也算得上是95後小花旦了,不得不說,沈月真的是很幸運了,一部劇就走紅的演員也是不多見的。

當時,胡一天也是演藝圈的新人,之前只是演過小小配角而已。但《小美好》播出之後,胡一天迅速走紅,比沈月走紅的速度還要快。畢竟女冬粉就是這么膚淺的看顏值啊,走紅之後 ,胡一天一下接了三部電視劇,預計接下來要霸屏啦。

從目前的情況看,《小時光》的男女主很難超越胡一天和沈月。女主邢菲顏值碾壓沈月,但資源卻不給力 。此前參加了真人秀《一年級》小有名氣,之後開始進入演藝圈,出演了《大鬧東海》和《鏇風少女第二季》,這次挑大樑出演女主也算是演藝事業的一次機遇,對於新人來說確實很幸運了。

男主林一飾演的顧未易確實討喜,唐人影視旗下男藝人,胡歌、娜扎的同門師弟。也正是通過這部劇,林一正式走進大眾視野,小有名氣。林一的長相也是陽光帥氣的鄰家哥哥,顏值線上。只是後續發展,還要看唐人給不給力了。

你們覺得這兩位有走紅的可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