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再降,孫紅雷新劇贏了收視輸了口碑,網友說出“爛劇”原因

孫紅雷的新劇開播了,一部《帶著爸爸去留學》在經歷了撤檔又開播的波折中終於和網友們見面了,對於久未看到孫紅雷新劇的網友來說這樣的等待也是值得的,不過隨著這部劇開播之後看過網友們的評價也是差評不斷,打出的評分也是一降再降,僅一天的時間就從4.2降到了4.0。

不過雖說是差評不斷,但卻難以阻擋這部劇收視的不斷漲高,對於片方來說得到的是商業上的利益所得,但對於這部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的眾多主角來說也要為這部“爛劇”來背鍋,不少網友直呼這樣的劇該“禁播”,“孫紅雷參加綜藝節目過多已經是沒有了演技”等等質疑和吐槽的聲音。

那么《帶著爸爸去留學》這部劇到底怎么樣呢?對於導演來說這部劇僅劇本就花費了3年的時間打磨,可謂是做到了用心,但網友說出“爛劇”的原因“一群演技派也都毀在了一個劇本上”也是直接的否定了導演的良苦用心,都說千里馬遇到伯樂可以發揮最大的才華,顯然這部劇的演技派明星沒有遇到一個好的伯樂,一部沒有劇情的劇也不能得到大眾的認可。

而看過這部劇也真的如網友所言的那樣有著許多不切實際的劇情,”破綻“一眼就看得出來卻還要演的誇張也難怪會令網友們不能接受這樣的”糊弄“,孫紅雷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演出了一個”慈父“的角色但在這樣一個漏洞百出的劇本中卻也顯得”滑稽“了許多。

當然這部劇中隨處可見的硬廣告也成為了網友們吐槽之處,回想著周星馳的賀歲檔電影《新喜劇之王》正是因為硬廣告過多被網友們質疑著周星馳拍電影失了初心只為錢,但與這部劇相比卻錯怪了周星馳,《帶著爸爸去留學》中的硬廣告是隨處可見,不分場合不分地點。

不過雖說劇情有點”爛“但好在孫紅雷、辛芷蕾等主主角們靠著演技撐起來這部劇的收視,也讓孫紅雷在沉寂多年之後的新劇沒有遭遇到收視上的尷尬,至於失了口碑也只能說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有的網友會為了劇中父母”溺愛“孩子的做法感同身受直言很真實,有的網友卻覺得這樣的劇情太假,但至少有人認同這部劇的劇情覺得可以安心的追下去也說明是一種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