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今生有你》今晚開播,三大看點呼聲高,有望成爆款大作

1月18日,由鍾漢良和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即將開播,官宣這幾天,網路上已經掀起了追劇的熱潮,話題爆棚,未播先火!

該劇是一部中年暖心愛情劇,講述了心外科醫生聶宇晟與曾經的戀人、單親媽媽談靜攜手面對命運,最終迎來幸福人生的故事。

這部劇能夠獲得如此多小夥伴的青睞,主要有三大原因,一是男女主角討喜,二是導演實力強,三是劇情感人甜蜜!

先來看看陣容,鍾漢良和李小冉主演,這是兩人繼《逆水寒》《來不及說我愛你》後再次合作,配合默契,cp感爆棚,是最受喜愛的一對cp。

十年前,兩人在民國愛情《來不及說我愛你》中上演了一出虐世情緣,“慕容灃”和“尹靜琬”兩人的悲慘結局,讓很多觀眾都意難平。再續前緣,滿滿的都是回憶殺!

說起感人浪漫愛情劇,鍾漢良堪稱師奶殺手,一舉一動都充滿了成熟男人的魅力,而又不會像靳東那樣,感覺演什麼都像一個人。

在《何以笙簫默》中他飾演“何以琛”深情、霸道,一上線就虜獲萬千少女的心;在《最美時光》中,他飾演的冷酷嚴厲,實則內心溫暖的“陸勵成”同樣大受歡迎。

可以說這樣的角色駕輕就熟了,有眾多迷妹追捧,這部劇也注定收視不會太差。此外,在《叛逆者》中大受歡迎的王陽、張晨光等老戲骨加盟,陣容也擁有很大的優勢。

製作團隊,由劉俊傑執導,說起這個人可能很多人不認識,但是絕對有很多人都看過他執導的作品。像許紹洋陳怡蓉的《薰衣草》、明道陳喬恩的《王子變青蛙》,包括鍾漢良唐嫣的《何以笙簫默》都是出自他的手,很懂得拍感人的愛情戲。

有了強大的演員陣容,實力強大的導演,也需要有一個好的劇本,是一部劇的靈魂。

這部劇是根據匪我思存的小說《愛你是最好的時光》改編的,匪我思存是近代有名的言情小說家,筆下的人物角色形象立體,個性獨特,感情都很虐心感人,很受書迷喜愛,已經有多部作品被影視化,都大獲成功。

比較有名的有陳星旭彭小苒的《東宮》、鍾漢良李小冉的《來不及說愛你》等都是改編自她的作品。

總體來說,不管是演員配置,導演團隊,還是故事劇情,都非常地有看點,很值得期待!對於這一部劇,你會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