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今晚在迷霧劇場開播,新鮮的主題演員陣容強大,令人期待

由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愛奇藝自來水工作室打造,么么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蔣卓原執導,胥悅編劇,廖凡、陳飛宇、蘇可、呂曉霖主演的冒險懸疑劇《淘金》將於今晚8: 00在愛奇藝迷霧劇場全網獨家播出。在今天的迷霧秘境海報中,九個淘金者在大雨大霧中行走,隱藏在每個人心中的秘密即將浮出水面,一場鮮為人知的淘金冒險即將開始。新鮮的主題和吸引眼球的演員陣容讓觀眾期待不已。

暗流涌動,廖凡和陳飛宇陷入奪金的危險。

《淘金》的故事改編自小說《1986淘金驚魂》。講的是發生在異域淘金場中,真實又魔幻的懸疑故事。這個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複雜是人心複雜,為金子,為活命,鈎心鬥角。簡單是理由簡單,可用欲望二字來概括,金子就是欲望。

這一次,終極預告結合冒險、懸疑等多重元素交織線索,展現了劇中人物未知的命運和關係。預告一開始就把觀眾引向懸疑——“你見過紅湖,紅得像血一樣嗎?”武建超(廖凡飾)眼裡含著淚水,神情游離,仿佛想起了痛苦的往事。紅湖背後發生了怎樣的懸疑故事?這背後有深不可測的危險嗎?隨著一張老照片的出現,陳保金(陳飛宇飾)來到拱馬四木場淘金的原因逐漸浮出水面。陳保金、武建超和照片中的人之間發生了什麼?突然“洗場”,大家孤注一擲,跑到荒廢已久的姐妹嶺老金場做最後的一搏。各方力量交織,暗流涌動,險象環生,激烈的對抗和博弈讓觀眾的期待值不斷飆升。

別出心裁地創造了一組在迷霧和危險中淘金的群像。

《淘金》以全新的世界觀結構打造了一部別出心裁的劇,充滿冒險懸疑的氛圍和硬核的質感。與上世紀80年代舊金山典型的淘金世界不同,劇組將拍攝場景反轉到了雲南相對原始茂密的森林中,山川峽谷相間,為創作這個神秘故事提供了優越的地理環境。大量的拍攝場景需要爬山才能到達,悶熱的氣候和不確定的天氣條件給劇組帶來了嚴峻的考驗。該劇的主要場景是指東南亞的貧民窟和吊腳樓;礦洞已就地建成;道具不斷變老,以達到粗糙的質感。暴雨、泥沼、煙霧、灰燼...全體演員齊聚一堂,巧妙表演,共同打造了一組霧裡淘金、危險重重的形象。

武建超,一個想遠離金場,改變面貌,卻無法逃脫意外,重新進入的淘金老手;陳保金,一個獨自來到卻迷失在迷局中的淘金新手.....淘金客的漫漫冒險之路,在黃金地區的四木廠風雲變幻和老黃金地區的神秘姐妹嶺中,人性的複雜性和多面性都得到了生動的體現。

看了預告,廖凡老師一如既往地穩,飛宇演技和原聲台詞都很有質感啊,在影帝面前也沒拉胯,期待了期待了,希望正片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