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逐風飛翔》蕭寒對沈爭一表面老好人,背地裡自私到可恨

《陪你逐風飛翔》是由宋祖兒、王安宇領銜主演的一部青春運動題材的熱播電視劇。由宋祖兒飾演的沈爭一;王安宇飾演的邵北笙,這部劇講述了雖然兩人的滑冰領域不同,但都是喜愛滑冰這個項目,並且不斷突破自我、全力以赴的拼搏態度值得大家學習。

沈爭一從小沒有受到專業的短道速滑訓練,想進逐風隊當一個專業的運動員。開始的蕭寒是逐風隊的主教練,沈爭一的水平沒有達到逐風隊的最低標準是不能進隊的。這時候蕭寒卻找領導要求特招進去,覺得沈爭一有天分。我還覺得這個教練特別好,真的是看中沈爭一的天分和潛力的。

越往後看我越覺得蕭寒這個人好自私,為什麼覺得這樣一個處處為了學員的教練自私呢?而不覺得嚴厲的莊教練過分呢?因為蕭寒對沈爭一所有的好,都是為了讓沈爭一強大起來給羅曉意來打輔助,幫助羅曉意奪得最終的冠軍!如果羅曉意的能力和天賦其他人都比不過,那還能說得通,其他人能力不夠為了奪冠軍就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羅曉意的身上,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

羅曉意的成績都來自蕭教練對她的特訓,其他運動員都沒有的待遇,而且根本不顧其他人的長處和優勢,連最開始進隊的成員比羅曉意的成績好,都被蕭教練讓給羅曉意打輔助了,作為一個帶隊的教練這樣是對的嗎?不自私嗎?這就是在耽誤運動員的時間和天賦。

沈爭一本來是野路子,在進逐風隊的時候,連轉彎道的技巧都不會,只會一股腦的沖,但是她的速度確實比其他人強。後面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認真在比賽上拿到亞軍。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面,沈爭一的成績大家都看的見,也知道她後面的潛力有多大,好好培養是絕對會超過羅曉意的。而這時候的蕭教練就要求沈爭一轉項,就是為了後面好給羅曉意打輔助!

在沈爭一的面前還表現的一切都是為了她著想,各種對她好,可在背後卻想插刀子,這就是所謂的兩面人,自私到了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