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第38集

第38集:月娘和劉一刀厚葬天蘭 羅伯張百般凌辱黃玉珠

請選擇集數

收起

月娘親眼目睹黃玉珠坐上羅伯張的車離開,趕忙來黃家後門找阿桃問明原委,才知道阿桃苦哭尋找她好幾天,結果黃玉珠被迫嫁給羅伯張,天蘭也失足滾落樓梯摔死了,就在這時,棺材店來人收屍,月娘頓時傻眼了,阿桃跪下向月娘賠罪,月娘想起外派為黃家兢兢業業大半輩子,最後竟然落得個這么悽慘的下場,就讓棺材店的人從後門曹操收屍,她發誓要讓外婆堂堂正正從黃家正門出去,月娘強行把棺材店的人趕走。

黃天寶來找棺材店的人為天蘭收屍,還讓人強行把月娘趕出家門,阿桃死死堵住天蘭房間的門,不許任何人進來,黃天寶喊來下人把門撞開,讓棺材店的人把天蘭的屍體抬走,月娘帶著劉一刀和兄弟們守在後門,堅持要從黃家的正門把天蘭帶走,黃天寶嚇得趕忙去報警。

月娘和劉一刀帶人守在黃家正門,強哥很快帶警察趕來,月娘只想把外婆的遺體從正門出來,強哥下令把他們全部趕走,月娘讓阿文假扮記者曝光強哥的所作所為,圍觀的民眾強烈抗議,強哥趕忙帶著警察離開了。

黃金誠求桂花網開一面,桂花賭氣讓天蘭的屍體爛在黃家,秀娟苦苦規勸桂花,向她講明利害關係,桂花才肯讓人把天蘭抬出來,月娘跪倒在外婆遺體旁,劉一刀帶著兄弟們厚葬了天蘭,秀娟親眼目睹了月娘的剛強果敢,忍不住對黃金誠冷嘲熱諷一番,對黃家男人都口誅筆伐一通,就和黃金誠去房間裡尋歡作樂。

羅伯張來到新房,對黃玉珠百般羞辱,黃玉珠始終橫眉冷對,羅伯張惱羞成怒,抽出皮帶狠狠抽打黃玉珠,他剛想對黃玉珠實施強暴,黃玉珠拿出事先準備的剪刀叮囑他的咽喉,羅伯張嚇得連連求饒,就一直想和他同歸於盡,羅伯張趁其不備跑出門去大聲呼救,夥計們聞訊趕來把黃玉珠制服,羅伯張對黃玉珠拳打腳踢發泄心中的憤懣。

黃家人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查理張就讓秘書打電話通知黃金誠把黃玉珠接回去,口口聲聲要退婚,黃金誠只好帶黃天寶去找查理張,查理張揚言要登報取消這門婚事,收回黃金誠公司的代理權,還要控告黃玉珠,讓黃家傾家蕩產,黃金誠和黃天寶連連求饒,求他們再給黃玉珠一次機會,羅伯張提出讓黃玉珠下跪認錯。黃天寶不容分說把黃玉珠臭罵一頓,黃金誠把黃天寶支開,他跪倒在地向黃玉珠賠禮道歉,都是他無能才害黃玉珠受委屈,黃金誠一一歷數了黃家面臨的困境,求黃玉珠委曲求全向查理張父子低頭。

黃玉珠被逼無奈只好跪地向查理張和羅伯張認錯,他們倆不依不饒,嫌黃玉珠誠意不夠,黃玉珠不停地磕頭作揖,腦門都磕出血。阿桃備趕出黃家,她走投無路只好投奔月娘,和呂逸德都答應收留她,帶她一起做生意。

    選集 下一集(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