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時間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什麼時候播出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時間:很遺憾,由於沒有定檔,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時間暫時未定,若有訊息,TV劇情網網站會第一時間更新。該劇由張翰,徐璐,洪堯等主演。TV劇情網網站提供最近一周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在各電視台的播出時間表。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時間及播放電視台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播放電視台: 在哪個台播出,暫時未定。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時間:什麼時候播出,具體時間未定。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時間有訊息,TV劇情網網站會第一時間發布播出時間表,實際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什麼時候上映,以電視台最終播出時間為準,請大家持續關注。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幕後

剛剛大學畢業的服裝設計系高材生莫菲因為一場畢業大秀引起了天覓的總裁唐明軒和鍇曼設計師方笑禹的關注。莫菲是個樂觀外向有靈氣有夢想的女孩,熱衷於新中式服裝設計,對面臨失傳的傳統服飾手工藝十分關注,她的這種想法與唐明軒不謀而合。唐明軒和方笑禹因為舊事本就有嫌隙,如今因為莫菲矛盾升級,莫菲被動地卷進了這個複雜的情感漩渦。方笑禹對莫菲的青睞引起了前女友白小曼的嫉妒,她聯合天覓的對手公司設計了一系列陰謀企圖打擊莫菲和唐明軒,最終都被唐明軒和莫菲用實力反擊。唐明軒支持莫菲進入巴黎服裝學院深造,莫菲的才華得到提升,回國後與唐明軒為天覓的發展共同努力。雖歷經波折,莫菲和唐明軒始終堅守夢想,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時間發布後可能有更新,實際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什麼時候上映,以電視台最終播出時間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