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劇情介紹

介紹演員表播出時間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2020年電視劇)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電視劇)

主演:陳曉  王子文  賈清  

編劇:王歡 翁海鑫

導演:楊磊

集數:48集

首播頻道:北京衛視

首播時間:2020年11月30日 每晚19:33

年份:2020年

地區:中國內地

類別:電視劇 現代都市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劇情介紹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電視劇是由楊磊執導,陳曉、王子文、賈青等主演的都市醫療劇。該劇講述了一群兒科醫生,為了守護兒童的生命防線竭盡所能,全心全意地救治、服務兒童的故事。

焦佳人因為童年時被兒科醫生谷立峰救過一命,從此立下當兒科醫生的畢生志願,並通過不懈的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前進。一直關注焦佳人成長的童馨醫院院長谷立峰,在她身上看到了珍貴的醫者精神和巨大的潛力,破格將資歷尚淺的她招入了兒科水平頂尖的童馨醫院。這對焦佳人來說,不僅是一個珍貴的機會,也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在精英雲集的童馨醫院,焦佳人被襯托得那么平凡無奇,但她沒有氣餒,憑著自己的堅強毅力和一顆醫者之心,在同事和師長們的幫助下,迅速成長了起來。焦佳人和並肩作戰的同事鄧子昂、谷佳人、王航等經歷了重重的考驗,不僅要在臨床一線與病魔做鬥爭,還要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境。最後,他們迎來了更美好的未來,也完成了自身的成長與升華。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相關內容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劇情幕後

為了塑造角色,在拍攝前期陳曉還特意進入醫院體驗了一把“實習醫生”。 

為創作出劇本,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劇情製作團隊用了近兩年的時間深入一線,走訪了北京、上海、麗江、日喀則、玉樹等各大兒童醫院,收集了翔實的創作素材。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劇情介紹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