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手就位演員表

簡介演員表播出時間

《號手就位》是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火箭軍政治工作部宣傳局、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等出品,李路任總導演,張寒冰任導演,由演員李易峰、陳星旭、段博文、于震、于波、董春輝、肖央、王大奇、范雷等主演的中國首部火箭軍題材電視劇。

演員表中的主演李易峰,2007年,他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加油!好男兒》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從而正式出道;2014年,他因古裝仙俠劇《古劍奇譚》中“百里屠蘇”一角而獲得廣泛關注;並獲得國劇盛典內地最具人氣男演員和最具商業價值男演員獎。2016年,他憑藉電影《老炮兒》獲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

主演陳星旭,2016年,他主演根據金庸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武俠劇《射鵰英雄傳》,飾演聰敏機警卻處處爭強好勝的楊康。2019年,憑藉古裝言情劇《東宮》中的李承鄞一角獲得更多關注。

號手就位演員表(主演)

號手就位演員表(其它演員)

號手就位演員表中全部演員角色總計有12個。

號手就位演員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