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劇情介紹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2020年電視劇)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

2020年

中國內地

40集

電視劇 現代都市

編劇:

導演:查傳誼

主演:陸毅  李一桐  宋晨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劇情介紹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是由查傳誼執導,陸毅、李一桐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根據鮮橙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夏苒苒在經歷了家庭破裂、愛情詭變後,華麗轉身實現事業逆襲,並找到“命中注定那個人”的故事。

五年前,夏苒苒是苦苦追逐在林向安身後的醜小鴨,蘇陌是林向安放在心尖上的白蓮花。五年後,夏苒苒成了邵銘哲名正言順的未婚妻,蘇陌卻成為邵銘哲藏在心底的前女友。夏苒苒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與林向安狹路相逢,時光已經遠去,記憶卻仿佛仍停留在原地。她能否將他從心底抹去。她和邵銘哲在一起,不過是因為家庭聯姻,他們一直相伴,卻從不曾相愛。他一如既往的溫柔、深情,會不會成為她無法戒掉的毒藥。愛如罌粟,美得驚心動魄,卻能讓人致命。陳洛是她父親最得力的助手,不斷試圖與她靠近,她卻步步逃離。然而,她再怎么鐵石心腸,又如何抵過他指尖的溫柔。後來的後來,誰會是她生命里的男主角,陪她演一出永不落幕的言情劇。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相關內容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主演

全部演員》
  • 邵銘哲劇照
    邵銘哲-陸毅 飾
  • 夏苒苒劇照
    夏苒苒-李一桐 飾
  • 林向安劇照
    林向安-宋晨 飾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最新劇情

全部劇情》
  • 第3集:夏苒苒邵銘哲回國 夏苒苒破壞彭菁計畫
  • 第2集:夏苒苒考上倫敦大學 夏苒苒對邵銘哲動心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劇情幕後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劇情演員陸毅透露,這次飾演的是尖酸刻薄、脾氣古怪、霸道大男子主義的“怪老頭”,因此他曾經不理解製片方為何找他:“我平常生活中絕對不是這樣的,但我私下裡也是愛開玩笑、惡作劇出了名的,這次終於可以正大光明拿到檯面上來了,不用再藏著、掖著了,但這次也算是全新的形象,我不再是暖男、痴情男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劇情里,施詩飾演的蘇陌是陸毅的前女友,更讓李一桐一度認為自己是個“配角”的女神,這也讓大家對角色很是期待。施詩也表示,自己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使自己更加貼近人物,感覺自己下足功夫,將自己畢生所學的十八般武藝都搬出來了。而談及在劇中與李一桐的關係,更是表示和李一桐的關係是相愛相殺。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播出時間

全部時間》
浙江衛視
  • 11-30(周一)  19:32  中國藍劇場: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4)
  • 11-30(周一)  20:21  中國藍劇場: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5)
  • 12-01(周二)  19:32  中國藍劇場: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6)
  • 12-01(周二)  20:21  中國藍劇場: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7)
  • 12-02(周三)  19:32  中國藍劇場: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8)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劇情介紹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