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播狀態下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新穎,觀眾難逃“真香”定律

在昨晚,由馬天宇、楊紫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我的莫格利男孩》也如約上映了,該劇上映前期並沒有進行過像模像樣的宣傳,再加上該劇宣揚“保護環境”理念的劇情,也讓眾多觀眾望而止步,對這部劇不抱有太高的期待!可是隨著這部劇的裸播上映,也讓許多劇荒的觀眾破天荒的嘗試觀看了幾集,看完之後更是紛紛給予五星好評,並且直言“沒有上星真是遺憾!”而小編也聞訊觀看了幾集之後發現這部裸播狀態下的《我的莫格利男孩》,讓小編難逃“真香”定律!

《我的莫格利男孩》講述了由守林爺爺撫養長大的男孩莫格利,被獨立創業女性的凌煕誤打誤撞帶入城市後,兩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長,最後收穫事業與愛情的故事!然而該劇從第一集開始便是高潮不斷,先是凌熙父親的六十大壽,凌熙在父親的壽禮上卻因為同父異母弟弟的女朋友所送出的禮物回憶起往事,鬧起了脾氣,摔門離開!隨後,在車內偶遇從森林出來的莫格利並且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可以說每一集都有非常有趣的笑點也有值得關注的亮點,而且這部劇的快節奏也很好的抓穩了觀眾的眼球,讓觀眾對劇情充滿好奇感的同時,也能趁機宣揚這部劇“低碳愛情”的中心思想,可謂是一舉兩得!

而且除了劇情讓觀眾感到“真香”以外,居中還有四對非常流行的CP設定讓喜歡鎖CP的觀眾們欲罷不能!例如:“暖心單純狼少年”莫格利與“粗心霸道女逗比”凌熙所組成的“森系CP”就是反差感十足,非常符合當今觀眾的口味!還有“鹵湯CP”、“玉石CP”等副線CP為各位觀眾時不時撒糖,可謂是將“低碳愛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除了上述兩點以外,本劇真正讓大多數觀眾如同王境澤一樣高呼“真香”的原因莫過於本劇中的“人設”,例如:凌熙的性格就是有些大大咧咧,但是對於許多事情則是非常細心,對待愛情更是有著獨特的理解!而生活在森林中的莫格利則是保持了善良與單純的本性,再搭配上瀟灑隨性的唐澄、腹黑十足的凌宇等,也讓接下來的劇情充滿了誘惑!

總的來說,《我的莫格利男孩》不僅僅給觀眾帶了不一樣的新穎劇情,還為觀眾普及了“低碳愛情”,從而看出《我的莫格利男孩》在製作上的用心良苦!至於這部劇未來能否上星成功?而這部劇的口碑又將如何?還需拭目!